雪的作文
今天一早我醒来,走出宿舍门就发现外面的天空显得格外的低沉,有一种风雨即将来临的感觉,我就在心中默默地想是不是要下雪了,好期盼冬雪的降临啊。
果不其然让我猜对了,我刚吃完早饭天空就开始飘起了雪花,只见那墨色的天幕就像一张铺天的毛毯一样覆盖了整个天空,一片片洁白晶莹的雪花犹如天使一般纷纷带着对人间的福音缓缓飘落下来。第一阵雪降落在大地上,顿时整个大地就被披上了一件薄薄的轻纱,一阵微风拂过,就像珠帘卷起一般,雪花随风飘舞,整个大地也偏偏起舞了起来。我这时把手伸了出去,只感觉到掌心微微一凉,原来是一片雪花悄然的落到了我的掌心,只见那片雪花是那样的洁白无瑕,我正打算再自信欣赏一下这大自然的杰作时,那片雪花已在我的掌心慢慢的化开了,变成了一颗晶莹的水滴,雪花就这样走完了它那短暂的一生。
接着第二阵,第三阵雪也随着降落了下来,无垠的天幕上不断的撒下这希望的花朵,只见雪花纷纷扬扬,不断地往下落,满天满地满树都有它们的影子,不一会儿它们就给房屋从薄纱换成了白色的厚厚外套,给路边的枯草盖上了一层雪白的被子。整个校园被洁白的雪花装饰的银装素裹,只见同学们都在这雪的世界里尽情的玩耍着,洁白的大地上留下一串串的脚印,就像一个个画家一样在以地为纸创作着一幅优美的画卷。
雪花这自由的精灵啊,天空是它的舞台,大地是它的向往,它想怎么飞就这么飞想怎么落就怎么落。世间的一切尽收于它的眼底,在它看来世界是清凉的是自由的。我喜欢这洁白的雪花,喜欢这雪的王国。雪你是这真善美的化身,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