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雪的作文
我站在茫茫的雪中,伸出一只手,托住一片雪花,看着那六个花瓣,我不禁又想起了那个六条腿的蜘蛛,那个飘雪的日子……
他的出现是那么突然,又是那么理所应当,只是在我的床前搭了一张吊床,就天使一般的降在网中央。不知该叫他蜘蛛或者别的什么,只觉得六条腿的会织网的虫子是不能叫做蜘蛛的。就姑且称为“虫子”吧!你看他的作业总是乱乱的,要不就是织网考试还没过关,就逃出来了吧?他的那张网上,写着好多的我看不懂的文字。那是在做练习,还是在诉说着一段美丽的故事?我向窗外望去,月亮冷冷的,天空上的星星也冷冷的,一切都是那么安静。我不由得悲伤起来,这只虫子的兄弟姐妹呢?他自己是不是很孤独?我不由得悲伤起来,这只虫子的兄弟姐妹呢?他自己是不是很孤独?突然间,我有点可怜他。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看见他的网上有一个大大的“×”。小傻瓜!挨老师骂了吧!谁让你的网织的那么乱呢?
放学时天已经黑了。今天忘记了带作业本,可不知为何,心里不是愤怒的而是,而是悲伤的,也许是因为那只虫子吧!路旁树上的叶子早已掉光了,月光照下来,冷冷的……
回到屋里,我十分惊讶,那只虫子正在收他的网,往回走。哦,他要回去了,也许那里有他的兄弟。可自从那时起,他仿佛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他死了吗?
我突然想起,他走的那天,下雪了……
难道他是雪的使者,他的走预示着雪的到来吗?
雪花片片,那飘雪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