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它注定有着很多欢乐。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1岁半:“洗游机”
“妈妈,实践到了,岩石”,我奶声奶气地叫道。各位,可别误会我哦,不要以为我酷爱实践,现在要去研究岩石啊!我当时才1岁半耶,话中自然,“暗藏玄机”啦。毕竟,知我者,莫若爸爸妈妈也,只见妈妈无奈地按了电视开关,耐心地说:“宝宝,是‘时间’,不是‘实践’,应该是‘时间到了’;还有,电视怎么可以变成“岩石”啊?“我才不管呢,又说道:“爸爸,洗游机。”爸爸笑了笑,对我说:“宝宝,跟爸爸念,西游记。”我理也没理,高兴地叫:“爸爸,看,骑牛大神变出姑姑棒了!“各位,让我来告诉你吧,我要说的是:爸爸,看,齐天大圣变出金箍棒了!“。
2岁半,羞羞
“宝宝,来,咱来看晚会。“妈妈笑嘻嘻地说。突然,我脸红了,怎么回事?原来,电视上的姐姐的短肚兜露出了小肚脐,我大叫:“耶,姐姐羞羞。”
4岁半“点蜡烛呗”
那天下午,家里忽然停电了,可我正在看电视呢!“哇哇!爸爸,电视!”“宝宝,电视现在没电了,叔叔要冲电呢!”爸爸忙说。“爸爸,你真笨!”“怎么?”,“爸爸,那我们点蜡烛呗!”,“为什么?”“点蜡烛看电视啊!”这时,全家人都笑了,我也跟着呵呵笑,但心里直纳闷,笑什么呀?
5岁:滑滑梯
“我要滑滑梯!”这是我小时候的口头禅,就有那么一次,我滑滑梯时,突然屁股痒痒的,一摸,呀,裤子破了,我一急,忙向爸爸妈妈说:“怎么办?我的屁屁破了个洞洞!”
平时想想,呵,小时候还真有意思,让我现在想想真害羞。大家听好了,可都别笑啊,我可是吃“ 豹子胆“才敢写下来的啊!
5岁半:冰淇淋“热”
“妈妈爸爸,那个好好 !”我指着不远处卖冰淇淋的地面叫着。见爸爸有点不愿意,说:“爸爸,这么大热天的,吃一个嘛!!!爸爸听了,蹲下身,扶了扶眼镜:”这大冷天的,你自己都穿了这么多衣服,哪热了?“好了,爸爸,买了冰淇淋暖暖身体嘛!”妈妈也一脸奇怪,摸了摸我:“冰淇淋是冷的……”没办法,我的“金豆豆”下来了……,可当我拿起冰淇淋时,又一把撒在地上,妈妈又问世:“又怎么了……”,“冰淇淋好热……”大家可能看不太懂,那是把冷、热反过来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