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桥位于临海的东面,工业技术比较发达,是全国的眼镜生产基地,非常的漂亮。比如步行街。
街道两旁店面林立,只看见陆陆续续有人进去买东西。还有一些小贩在街上卖小吃、小熊玩具等等。小吃让我见了流口水,小熊让我见了眼馋,可就在这时城管及时赶到,吓得小贩落荒而逃。我看着自己的计划泡汤了,就只好走了。
步行街的桂花只要一到8月份就竞相开放,真是浓绿万枝黄一点,十里外的地方都闻得到香味。不仅是这个好看,还有春节前一些工人在街的两旁挂上的那些灯笼。 每到晚上,两旁的红灯笼便一齐亮了起来,街上顿时就像白天一样,只不过天是红的。他不仅亮,而且还摇来摇去,就和仙境的景色一样,美不胜收。不过街上的人变得少了起来,有的店早就关门大吉了。
杜桥我喜欢你,喜欢你的景色,喜欢步行街,更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