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是我们去海边,河流……或者是城市必不可少的“交通物品”。桥的种类有许多,下面,我就来向大家一一介绍吧!
浮桥:浮桥很灵活,水涨上升,水落桥降。水大,桥身可以拉长,水小,桥身可以缩短。南京长江大桥:南京长江大桥在明媚的阳光下,显得十分美观、壮丽。波涛滚滚的江水中,九个巨大的桥墩稳稳的拖住桥身。正桥连接着二十二孔引桥,仿佛一条钢铁巨龙卧在大江上面。
世界还有许多造型优美、美丽壮观、设计新颖、气势雄伟的桥,它们不光有美丽的外表,还有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品格。比如说:我们心情不好时,用脚使劲跺、踩它;早上一辆辆繁重的大汽车从它身上经过,晚上一大批下了晚自习,加过了夜班的工人们和学生们,你说它们什么时候抱怨过,总是默默的为我们做贡献!
我赞美桥,但我更赞美瞧那朴实的心灵,无私奉献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