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的200字作文
如果爱是一朵花,那么母爱之花是最绚丽的一朵。高尔基曾经说过,母亲是伟大的。
记得那是一个冬夜,我发烧感冒了 ,吃药时,您没披上衣服就下床给我倒水,这么寒冷的冬夜,您竟冒着寒冷去给我倒水,感谢您,妈妈!
我还记得一次期末考试,由于大意,我没考好,回到家后,您并没有责怪我,反而来安慰我,其实我知道,您很失望,为了不让我伤心您却来安慰我,想着你那饱经风霜的脸,我哭了,哭得很伤心。
我终于明白,母爱,不需要用语言表达,他隐藏在一个眼神里,一个动作里,一句叮咛里。妈妈,您对女儿的爱,像一条大河,而女儿对你的爱 ,像一条小溪,永远是您的支流 。
母爱是一座岛屿,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它会给你带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