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爱的200字作文
世上有这么句话叫:“母爱是无边”,可为什么母爱是无边的呢?”
在一次手术中我终于知道了。那是在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去昆明做手术,那虽然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是在我的记忆里永远都不能忘记。那次我和妈妈去越南游玩,回来的时候在昆明休息了几天,就去昆明市儿童医院做扁桃体的择出手术,到了医院后,我的心情既害怕又紧张,在昆明市儿童医院住了四天,第一天住院观察;第二天照x光片;第三天抽血;第四天打针;第五天就做手术了。妈妈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看着我走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里我失去了不少的血,我一从手术室出来就进了病房,在病房里我睡了很长时间,妈妈一直陪着我,直到我醒了。妈妈就带我出去买冰激凌,并一直陪我玩,直到晚上才回来,妈妈就是这样一如既往的无微不至关爱着我。
我在那时候才知道为什么有这样一句话叫:“母爱无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