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爱的200字作文
母爱是多么伟大,多么温暖,多么无私,更是多么无微不至。
记得在那个很热很热的夜晚,那天刚好停了电。我从梦中惊醒,妈妈正在给我扇扇子。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我紧紧的拥抱妈妈,不争气的泪水流了下来。啊!妈妈的爱是一阵清凉的风!
还有一次,那是个雨雪交加的冬天,马路上已是冰封雪盖。妈妈顶风冒雪送我去上放学,妈妈把伞全都盖在我的头上,自己的衣服却已经被雨雪津湿了。我不争气的泪水,再一次流了出来。妈妈的爱是在这白雪皑皑北风呼啸时为我支撑的一把伞!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寸晖。”妈妈,您是寒冷时的一缕阳光,在我瑟瑟发抖时,给予我爱的温暖;您是无助时的一根稻草,在我身处低谷时借予我向上的臂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