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开学作文
今天是我开学的第一天,我结束了欢乐的寒假,开始迎接紧张的一学期!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背起书包去上学。一路上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仿佛和我说:“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要好好学习喔!”早晨的太阳也为我照耀着开学的路,在阳光里我看见了无限的希望。我有信心,在新的学期我的学习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一会儿,我回到了我最想念的母校,学校依旧没变,仍然是那么崭新,那么漂亮。到了新教室,里面的全是我的好同学,在朗朗上口地读书……八点半,开学典礼开始了:我们升国旗,唱国歌,宣誓。然后校长开始告诉我们一些注意安全事项,还介绍了几位新老师让我们认识呢!还讲了许多勉励的话,使我受益匪浅。例如这一句:书是人类的阶梯。让我明白了人要进步,就要不断地看书,不断地吸取知识!开完了开学典礼,我们各自回教室上课。上课时,老师讲得十分生动,同学们也十分专心。在课堂上老师讲得还十分幽默呢!开学的第一天,我们过得真充实呀!
从今天开始,我正式踏进小学五年级下学期的校园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