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开学作文
都说时间是宝贵的,的确啊!一眨眼,初一就连声再见也没跟我说,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又开学了,又是一个崭新的阶段——初二。一个新的学期,又要灌注新的力量进去。有了新的力量,生命之花就会更加璀璨夺目!
总是觉得学习时间是那么地漫长,玩乐时间又是那么地短暂。的确啊,这两个月的时间又是多么地快啊,仿佛那是一转眼的时间。
一只脚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我在深思,初二了,难道又要想初一那样缥缈的过日子吗?难道又要被组长和科代表天天跟着屁股追作业吗?难道又要像以前那样上课时魂不守舍,心都不知要跟着谁游历世界吗?当第二只脚再跨进校门的时候,我就暗下决心,这个学期,我要开始奋起直追了。我要向着心中的目标前进,相信前方的拦路虎一定会跪倒在我的胯下!
初二了!人又更加成熟了,更加稳重了,不能再向以前那样那么天真,那么幼稚了。
初二了!不能再像初一那样,过着篮球满天飞的生活,不能整天除了打球还是打球。因为中考这座大山,我要背起来了,那么沉重,都喘不过气来了,还怎么打球啊。
初二了!全新的物理来到了我的身边,我的生命中又多了一个伴侣,要想把中分拉上去,这个好朋友当然必不可少。
初二了!又是一个人生中的小转折点,老师们都说这是个学习上的分水岭,可我觉得这是一场赌博,前途就是赌注。所以这步棋是一定要下得惟妙惟肖的。
初二了!面临的可是两可中考,而中考是我们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不容忽视啊,弄得我心里都特别地忐忑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