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作文
“开学啦!开学啦!”随着一声声大喊,我们再次迎来新的一学期。紧接着的开学第一周,我们班就出了不少新鲜事。我把它们分成了酸甜苦辣四种。什么?不信!那就听我慢慢道来。
开学了,虽然我们又一次重返课堂,可是我们最敬爱的几个老师却不再教我们了。听到这个消息后,顿时全班人的鼻子酸溜溜的,尤其是知道教了我们三年的沈老师也走了,我们更是依依不舍,难受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开学第一天,因为我在暑假里积极发表博客日记,所以很荣幸地被评为“网络积极分子”,我的心里甜滋滋地;在英语课上,我积极响亮地发言,所以常常受到老师的表扬,那时我仿佛感觉自己像喝了蜜一样。
嗨!四年级了,我又要开始忙碌地“工作”了。四年级啦,课程多了,每天下午我要四点钟才能回家;四年级啦,书多了,如果把书堆起来,就好像一座小山;四年级啦,妈妈给我报了许多补习班。啊!辛苦的四年级开始了
开学第一周,我们班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怪事,生病接二连三地向我们袭来,我们班有几个人体质本来就非常弱,加上才刚刚开学,所以病情连续不断地向我们的耳朵里钻来。不光是体质弱的,就连身体很棒的张世泓竟然也生病了。嗨!真是恶报连篇啊!
四年级了,我们又一次进入了学习状态。不好,妈妈要让我去写作业了,有事下次再说,“蹬,蹬,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