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今天,8月31日,是我开学的第一天,也是我迈向初中生活这一崭新的旅程的第一天。2012年8月31日,是一个令我终身难忘的日子。
当我踏进学校的第一步,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心中想着十六个激励着我的大字:相信自己,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实现梦想。这里——六十三中学,就是我实现梦想的地方。
我的语文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又漂亮大方的年轻女老师,到了新集体,我多想继续为班级服务。李老师就像明白我的心思一样,将去德育办公室领取值日卡并发给同学的任务交给了我,每条早上班里都要做卫生,没有值日卡是不可以进学校的,而每次进入学校后值日卡都会被收走,我就要去领取并发给同学,如果我忘了领卡,做卫生同学们就不能进学校,他们不能进学校就不能为班集体做卫生,这不是有损我们班集体的荣誉吗?所以,领取值日卡并发给同学是我每天要做的一项重要的任务。;老师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说明老师信任我,我怎能辜负老师对我的信任呢?我一定不能忘记!
还有一件“倒霉”的事令我终身难忘……
我们七年级的同学初来乍到,对学校不是很熟悉,中午,我和同学们去学校食堂买饭,走啊走,走啊走,在学校操场溜了半天也没找到。于是我们就跟着八九年级的学生去食堂,本以为可以好好的吃上一顿饭,可是到了食堂一看,人有好多好多,现在已经12点了,12点30老师还有事要交代呢!好多同学都去买面包了,只有我和两个同学还在等。终于到我们了,现在才12点5分,快点吃没关系的!可是,菜都买没了!只能吃蛋炒饭了。等我们拿完饭回到教室已经12点15了,同学们也都吃完了,唉,命苦啊!
开学第一天,有苦也有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