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500字作文
忙忙碌碌,零零散散的初中生活转眼将就过去了。这期间有着太过的异常,太多的欢笑,也正因为这些,初中才变得那么有味。
年少的心好想飞。步入初中,心理上多多少少会有一些重荷。由于一切都是崭新的,心儿会随着理想的憧憬而延伸,一直抵达那个梦中美丽的花园。
看过去,是闪亮亮的幼稚与欢笑;看今天,则是一份成熟与稳重。童心,初中,两个不相关的词放在一起,左手一个,右手一个,会发现许多不同。左手的让人怀念,感慨;右手让人。。。。。。。。。
花开,鸟鸣,让青春的心动起来;流水,绿叶,给我充足的生命;落叶,硕果,当青春灿烂辉煌;雪花,枯枝,让我再度鼓起生命的信心。这初中的四季始终让我找到热情的火焰。
虽然,作业本川流不息,试卷上下飞舞,但是初中的生活还是给了我们更多饱满的精神力量和无限的美景,在一次次的闯练之后,我们变得更坚强,我们更加努力地学习,拼搏,翅膀在风雨之后变得更丰满。
初中的生活并不只是昂首听老师讲课,埋头在题海战术中搏斗。更多的是以课外书籍来充实自己,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
“仰之弥高,越高,攀的越起劲。”我们应该紧紧地盯住未来不放手。此时,只能让初中的生活索绕在脑海中,成败得失抛之脑后,把欢声笑语,淡淡忧伤化作一片落叶,随秋风飘向四面八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