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活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初中生活
初次接触“初中生活”,就被这个字眼迷住,初中生活,在我的眼中,它就是一条船、一只鸟、一条河。
初中生活是一条船,承载着我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成功的向往驶向彼岸。
教室里,传出的是书声琅琅。下课时,走出的是莘莘学子。人们习惯了早上天还黑着就要离开温暖的被窝去上学,习惯了中午走向教室时的兴奋与快乐,习惯了晚上放学时对校园的不舍。这些,都是因为我们对知识的渴望与对成功的向往。而初中就是给予我们知识与让我们走向成功的地方!
初中生活是一只青鸟,携带着我们对青春的向往与对未来的期望飞向远方。
操场上,时而传出人们在打闹时的欢笑声与尖叫声,时而传出一些人在跑步时的口号声。在校园里,无时无刻不散发出青春的蓬勃朝气,既使在冬天,在狂风暴雪之中,也不能阻挡我们青春活力,既使是在夏天,在骄阳似火的时候,也不能阻挡我们昂扬着的更快、更高、更强、更好的青春主旋律,是初中把我们的青春之种撒向远方。
初中生活是一条河,裹挟着我们对梦想的执著与对现实的无奈奔向遥远的未来。
深夜,常常可以见到学生在桌旁复习,常常可以见到学生端着书本苦读。这一个个背影,包含着我们的梦想。在梦想之前,还有考试的紧张,还有毕业的惆怅,还有汗水与泪水,还有激情与疲惫……总之,要实现梦想,也是十分难的。而初中,就是帮助我们实现梦想的咒语,虽然有的人梦想成真,有的人却无所获得,但是它总是让我们学会面对现实。
初中生活是船,勤奋是桨。
初中生活是鸟,激情是翅膀。
初中生活是河,理想是向前的力量。
我坚信,在我们眼中,初中生活中会有更多的勤奋、激情、理想,会让我们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