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生活500字作文
上课也欢乐
“哈……哈哈……”
英语老师果然抵不住我们的笑话,笑得直弯腰,想讲课都被我们那独特的笑声弄得不止的狂笑。
“哈哈哈……老师你还听不……”
“不了不了……哈哈哈哈……哎哟,哈哈……”
过了好一会儿,我们才恢复正常的课堂。
之前一直板着脸的老师现在终于轻松了课堂,我们当然也在课堂上更活跃啦。
是的,有时候老师一直没笑,我们便会讲笑话让老师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但有时,我们很累的时候,老师也会很体贴的不是照本宣科了,而是别出心裁的设计好课堂环节,吸引我们的注意力,带动我们一起加油……
其实,上课也欢乐!
——这就是我们欢乐的课堂。
课间音乐会
每当下课,我们班都会响起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因此也经常引来别班的同学驻足在我们班后门观看。
这是我们班的习惯——下课马上看MV——各种各样的潮流明星的新歌新MV在我们班的电脑上应有尽有。
我们班上的音乐会,每天各式各样,也因此几次引来主任查看。每次主任那笑而不语的神情总会让我们心惊胆战……
课间生活,如此多娇!
——这就是我们的课间生活。
温馨208
寝室生活,是我们最疯的地方,也是我们寻求安慰的地方……
“呜……这次没……没考好……爸爸知道了又要骂我的……呜……”
“别哭啊啊啊……”
“没事,咱下次再考好点就好啦!”
……
有时候,有的同学会因为没考好而泪如泉涌;有时候,有的同学会因为被老师训而微微抽泣;有时候,有的同学家里出了事情,也会在寝室泣不成声的与姐妹述说。我们会在一起同悲、同喜、同呼吸、共命运!
这里,就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这就是我们的寝室生活。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也是年幼的我们接触最多的地方。这就是我那别样的初中生活,你
有过这样的生活体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