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语文老师400字作文
她30来岁,微黄的头发梳的整整齐齐,她戴着一副眼镜,目光是那么锐利,撒谎的同学,她都能一目了然,脸上却挂着慈祥的笑容,但她身材单薄,显出知识分子常有的体态。她对我们学生很严格,可是说出来的话总是那么热情生动。
记得,我刚到四年级,她担任我的语文老师,一次周末,她叫我们写周记,可我从没写过,也不知道什么是周记,就随意的在书上抄了一篇课文,被杨老师发现了,她严肃得对我说,这叫周记吗?我低着头无话可说,然后,她就和我的父母联系,说了我的情况,就亲切的对我解释什么是周记,怎样把周记写好,最后对我说:“下星期一定要把周记写好。”我自己也认真地想了想,感到很惭愧。从今以后,我都非常认真的写好每次的周记,也受到了杨老师的表扬。
杨老师不但对我们的学习很严格,而且对我们的生活也很关心,经常到我们生活区问暖问冷,总是叫我们注意身体,与我们更加接近,使我们更加感到她和蔼可亲。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