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400字作文
我语文老师姓刘,三十多岁左右。她的眼睛大大的,嘴巴红红的,笔直的鼻子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一看她就知道她是一个很有学问的人。
我的语文老师上课上得很好,讲课的时候神情总是不断地变化,有时紧锁眉头,有时和颜悦色,时而幽默含蓄……把课文的内容讲得绘声绘色,使我们好像置身于文中的世界一样。我们都很喜欢上语文课。
我们的语文老师不但课讲得好,而且还很关心我们,经常教育我们怎么做人,对我们要求也很严格。
记得有一次子华不扫地就放学了,又没向老师请假,后来给老师知道了就把他留下来,耐心地教育他,使他明白这样是不对的,还给了他一次机会,让他下次改正,这次不用罚他重扫。从此子华每次做值日的时候都很认真地做。我们班的卫生情况比以前好多了。
虽然老师那么严格要求我们,但我没都没有意见,因为我知道这是老师爱我们的表现,都说严是爱,松是害嘛。
我爱我们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