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语文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姓柳,他有一颗慈爱的心。
记得有一次,小组长把语文同步学练考收起来给老师批改。抱回来发时,没我的,此时心里很着急了。没交吧,我把书包找了一遍又一遍,没找到。不,我记得很清楚,明明是交上去了的啊!只是忘了写自己的名字,会去哪儿了呢?我正想去跟老师说,又怕老师批评我,因为我是刚转学来这个班的,所以没有声张。回家后,我又把家里每个角落都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每当老师叫我拿出同步学练考来做练习时,心里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于是,星期四早上,我对老师说出了实情,原本准备好挨老师批评的,没想到,老师看了看我说:“你先下去吧。”
星期五早上的语文课,老师走到我跟前说:“找到你的书了”。他叫杨婷婷把书拿过来。我仔细一看,“这不是我的啊!”我惊讶地说,我的是用黑色笔做的。老师又看了看我,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没多说,走上了讲台,把教本给了我,并示意叫我写上自己的名字。我当时即惊喜,又愧疚。实话说吧,这一本语文同步学练考对老师来说可能算不了什么,但对我来说却有很重要的意义。我觉得拿着这本书的分量好重,好重——
老师,在这里我只想对你说:“谢谢你!我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