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语文老师400字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黄老师,她是一个和蔼可亲关心我们的好老师。她留着乌黑的卷发,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有两颗紫葡萄般的眼珠,随时闪烁着迷人的光芒,注视着每一个同学。
一次在班会课上,黄老师鼓励我们大家竟选班干部,因为她相信我们每一个同学都有能力把班级管理得更好。同学们立刻把小手举起来,还不停地喊到:“黄老师,我,我。”黄老师把一个又一个的同学请到台上表达自己的愿望。可我却没有举手。因为我很胆小。这已是我的老毛病了。“当、当、当。”下课了,我出去玩了。后来,黄老师把我叫到面前,心平气和地对我说:“邓碧旖,第二节课的时候我感到真得很遗憾,平时你在大家面前表现自己的时候那么自信,今天你居然没有上台来表达自己的愿望。”老师这句话,温暖了我的心田,顿时使我充满了信心,心里想:如果还有机会,我一定上台表达自己的愿望,给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黄老师,请相信我一定会做到更好!
通过我自己的努力,我现在已是一名合格的中队委了!
黄老师真是一个关心我们的好老师啊!我爱我的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