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名普通的工人,平时总是妈妈辅导我的学习,她非常地关心我、爱护我,给了我平凡而无私的爱。今年“六·一”节的时候,我们班有一个节目——模特表演,当黄老师宣布了一部分入选人的名字以后,我便六神无主起来,心里慌慌的,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参加啊!可是老师没点我的名。
放学后,我心不在焉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其实在上课和路上的时候我已经想哭了,只是一直忍着),妈妈吓了一跳,连忙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她。妈妈问我:“你真的那么想参加吗?”我点点头,妈妈说:“别难过了,先写作业吧。你的身材这么好,明天向老师说一下你的想法,老师一定会选你参加的。”晚上,妈妈一直在桌边写着什么,我没敢多问,就睡觉了。第二天,老师宣布的名单里有我,我高兴极了。
一回家就向妈妈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高兴:“我说你一定行的嘛!”这个节目我们得了三等奖,参加节目增强了我的自信心,我也变得敢于表现自己了。后来,我从黄老师那里知道,那天晚上妈妈给老师写了一封信,请求老师给我一个表现的机会。老师说,直到现在,那封信还留在她的办公桌里。黄老师说,并不是因为妈妈的信才选我参加的,但让她看到了一个妈妈朴实的爱。
妈妈,感谢你为我做的一切,谢谢你对我的关爱,你让我懂得了勇敢的孩子应该怎样面对困难,面对自己。妈妈,你的爱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也要用所有的爱来回报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