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我想,每一个人的妈妈,都是不一样的吧!而每一个人的妈妈,都有着不同的性格。有的妈妈会比较凶,有的妈妈会比较和蔼,有的妈妈小孩子气,有的妈妈很严肃。而我的妈妈,却爱变脸。
我的妈妈她总是变脸。一会儿阳光明媚,一会儿乌云密布。妈妈的脸长得很像一个红苹果,肤色有点偏黄,她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唇红齿白。她身材匀称,在穿着上并不讲究。看上去还很严肃。
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全班第11名。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这下可完了,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就到家了,一进门,妈妈笑眯眯地问:“数学考试怎么样了。”我吞吞吐吐地说:“第……拾……一名。”只见妈妈的表情一下子从阳光明媚立刻变成了狂风暴雨。就这样我就被这狂风暴雨击中了。
如果你光看妈妈的表情,觉得 很严肃的话,那你就错了。其实我的妈妈是刀子嘴,豆腐心。有一次语文考试,我只考了94分,心里还是有点害怕,一到家,妈妈就问我:“考了多少分。”我说:“94分。”妈妈说:“少于95分就要打手。”妈妈一手拿过卷子,就耐心的给我讲解,分析。结果一个手板都没打。
这就是我爱变脸的妈妈,虽然她有时候看起来,很严肃。但是,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所以,我喜欢我爱变脸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
虽然,我的妈妈很严肃,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