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爱妈妈500字作文
人们都说,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世上的妈妈,哪个不爱自己的孩子?我的妈妈也是如此。我的妈妈,她可以为我做任何事。
在我很小的时候,爸妈感情出现了问题,家庭破裂,爸爸要离婚。从此我成为了单亲孩子,可是我的家一直很温暖。妈妈很疼爱我,我也很爱妈妈。妈妈因为没钱养我,所以每天拼了命地干活,就想让我去上学,还给我报了舞蹈班,说我随妈妈,学舞蹈一定精干。
果然,我练了不到半年就去参加了电视台2台的晚会。我坐在后台准备,妈妈坐在观众席,她好像哭了一下,我的眼圈也渐渐红了。舞伴们看我哭了,大惊失色,“你怎么了?”我说,我的眼睛被黑眼线弄疼了,别担心我。
去年期末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枝18元的钢笔,说我一定要好好考试,我鼻子一酸,飞快地拿着笔冲向柜台,“妈,我帮你结账吧。”我偷偷抹了一把泪水,掏出兜里的钱,把笔放进兜里。下午就考试了,我打开书包,拿出那枝妈妈给我的笔,那是多么漂亮啊,黑色的,有金边。我鼻头又酸了,把笔放进笔袋,用舞伴给我的圆珠,开始答卷……
放学了,妈妈早就在那里等我,我问妈妈,你什么时候来的?妈妈说刚来,你就出来了。后来我像比我小一届、比我们早考完放学的舞伴小雪学妹问妈妈什么时候来的,其实妈妈早就来了。因为我用圆珠笔答卷,所以扣了1分,主科都是99分。树荫下,妈妈正在等我,她大汗淋漓,却还笑眯眯,方源,考得怎样?用钢笔了吗?好用妈妈再给你买。
99分,妈妈。我说,别买了,我丢了,不知道谁偷得,光丢。
没关系啊,妈妈再给你买啊。
妈妈,我爱您,因为您是我唯一的母亲,啊,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