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弟弟,他长得鬼头鬼脑的,只是他那张嘴巴太好吃了!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妈妈刚刚从集市买了两斤香蕉,准备下午等爸爸回来一起吃。可是到了下午,我和妈妈打开橱柜时香蕉竟然让不翼而飞了。妈妈看了看我,以为是我偷吃的,我连忙摇头,像拨浪鼓似的。突然,我想到了贪吃鬼——弟弟,我和妈妈跑到他的房间去问这是怎么回事,可他就是死不承认!妈妈见他这架势,便不在追问了,说她自由高招。咦?妈妈会有什么高招呢,她平时连我的数学思考题都不会做呢!
几天后 ,妈妈又买了一串香蕉。我问妈妈为什么还要买香蕉,不怕弟弟偷吃吗?妈妈笑了笑,说;“这就是我的高招!这样长能使你弟弟偷吃香蕉被呗,到时候他被我们捉到了有口也说不清了。”到了下午的时候弟弟又偷偷溜进了厨房,拿起一支金黄金黄的香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躲在门后的妈妈和我突然跳了出来,把他逮了个正着。弟弟竟还慌慌张张地把吃了大半截的香蕉藏在身后。妈妈那张严肃的脸看到了他那笨笨的样子又变得哭笑不得。弟弟这才承认了香蕉是他偷吃的。
你们说,他是不是一个贪吃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