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作文
谁家没有让人担心让人忧的事?当然,每家都有。我家也不例外。
在我的弟弟70天的时候,这件事就发生了;我的弟弟,一头黝黑的头发被妈妈剪了个精光,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塌鼻梁和那张樱桃小嘴十分搭配,两个半月大的弟弟长着一岁的身高,我都十分羡慕他,乍一看,他那严肃的脸还十分可爱。
时间回到那一天,我放学回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吃饭;弟弟在小推车里一阵又一阵地哭,爸爸妈妈全当没看见似的。我听着心里十分难受,当我忍不住时,便开口问他们:“弟弟哭了,你们去看看吧!好吗?”可他们说小孩子哭,正常的事。我只好又忍住了。当我闷闷不乐的去写作业时,弟弟好像知道了爸爸妈妈的不屑,哭得更厉害了。这是他哭得最长时间的一次了,奶也不喝,什么也不干。等他声嘶力竭够了,竟睡了起来。我虽然嘴上不说什么,但心里却想:这孩子脾气真大,比牛都大。大概是真想睡觉吧!
这难道不是我家最让人担心的一件事吗?虽然我不信主也不信佛,可我总在心里祈祷:“上帝呀,帮帮我弟弟吧,他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