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亲弟弟,今年九岁。长得眉清目秀,红彤彤的小脸上,忽闪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极了!
他呀,是个十足的爱哭鬼。
记得,一次出去吃饭,他在打手机,让妈妈喂他,被表姐看见了。他愤怒的夺过手机:“都那麽大了!还要喂(说起我弟弟还要喂,真不好意思!他是懒得吃,不是不会!)?眼睛整天电脑电视手机,不就会瞎掉!”弟弟撅着嘴,“哇——”的一声哭了,还使劲的抱住妈妈,狠狠地打表姐。表姐又好气又好笑,无奈的把手机给了弟弟,弟弟才阴转晴天。
还有一次吧,我叫他写作业,到了用“既……又”造句,他愣住了,希望我告诉他答案,就说:“姐姐,这题,我不会啊。”可我还是细心地教他,他一个字也没听进去:“可是,我还是不会。”我拉住她的耳朵,生气的说:“你前世是不是猪啊?这麽简单都不会?”他委屈极了:“哇哇哇……你……例子也不……给我啊!”“别哭了!别哭了!好,‘小红多才多艺,他既会唱歌,又会跳舞。’行了吧?”不料,弟弟竟然把我的例子照抄了!惹得我哭笑不得。
我庆幸,有个这麽可爱、有趣的弟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