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生活500字作文
生活似清新的茶水,沁人心脾;生活似浓浓的咖啡,苦中带甜;生活似灿烂的阳光,绽放光芒;生活似甜甜的花蜜,在勤奋中得到幸福……
幸福是一种关怀。以往,每当有些同学生病,亲切如母亲般的老师用那关怀、善良的双眼注视着我们,照顾着我们;用那焦急的神情关心着我们。我们虽然病了,显得痛苦难安,但是还会感到那关怀暖暖的,甜甜的。那是一种幸福,来自老师的关怀。
幸福是一种默默的帮助。那次我忘记了带钢笔,但又要写课堂作业,怎么办呢?我如一只热锅上的蚂蚁一般焦急,向这个借一下,没有,向那个借一下,还没有。不知桌上放着谁的一支钢笔,我什么也没管拿起就写了起来,终于赶下课之前写完了,后来一打听,这支笔原来是张星的。这就是一种幸福,来自同学的默默帮助。
幸福是一种坚持不懈的努力。三年级体育考试时,考的是跑步,我跑步一直不怎么好,于是我提前开始练习。在上学、回家时一直跑。豆大的汗珠时不时地滚了下来,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得非常棒!这是一种幸福,来自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
春花的磬香,夏雨的滋润,秋果的香甜,冬雪的无垠。回眸过去,展望未来,我发觉幸福就在身边。它如同涓涓流水,从我心田流过,滋润着我的心田,让我带着这沉甸甸的幸福,去信心十足地享受每一天的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