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生活500字作文
我喜欢看动漫,这是我从小的时候就养成的,即使上了初中,还是喜欢,我看的不是别的,看的偏偏还是表弟最讨厌的日本的动漫。
一日,我坐在沙发上看着,看到歌呗在唱歌,,表弟打开门,看到我在看动漫,立马恶言相撞:“奸细。”我一边抹泪,一边恶狠狠的说:“臭小子,你知道什么,现在是和平年代,你当还是日本侵略中国啊!!”
他短短的胳膊叉着腰,眉高高一挑。
我双手一摊。
表姐开门进来,看见他,习惯性的去捏他粉嘟嘟,有弹性的小脸。表弟挣扎着:“喂,田冬梅,你怎么比林思仪还无赖!”
我双眼一白,臭小子从来都是连名带姓的叫的。表姐哀默地看了看我,有使劲捏他脸。终于,表弟看着我,希望我去解救他,波光那个流转啊!可惜,我早就看穿了,我双手环抱,满脸笑意,表示出爱莫能助。表弟的眼神那个瞪啊,我配合的说:“我好怕怕。”
我目光一扫,看到桌上摆着他的作文,过些时间就是教师节了,原来写给老师的啊。还挺有良心,我拿过,大声朗读了起来:“老十(师),我们好比是在猪蓝(栏)里的小猪,而泥(你)就是那养猪人,我们身(生)活在泥(你)给我们钻们(专门)见(建)造的猪蓝(栏)里…”
念道后面,是实在念不下去了。表姐:噗,茶水一喷,茶杯光荣就义。表弟抢过:“会不会念,我来:风吹不到,雨淋不到。你还每天辛苦的给我们喂食,小心的爱护着我们,我们却不知道回报你,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有时还嫌你喂得东西不好吃,于是一凶,二恶,向你大声叫唤。”
我表姐双手使劲捶桌子,眼泪快笑的飚出来了,我嘴角抽搐。
生活中的琐事,却有着不一样的乐趣。乐趣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只要你留心,其实,乐趣每天都在你的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