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生活500字作文
我经常会在学校晚自习的时候问我自己,初中这么累,我不念了好不好?无数次的问自己再无数次的低下头继续在题海中奋战。
我似乎很喜欢思考没有答案的问题,例如:数学老师说死了才是结束,我就想,我去死行么?在写作业的时候会想不写不行么?在知道我们以后还要走很久我就问可以不走了么?
你看,我就是那么爱做白日梦。可是,枯燥乏味的初中生活里我不知道我除了做白日梦,我还能做什么?他们都说我是个有主见的人,其实没有,当一切都发生改变的时候,我就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
在圣泉的时候,我每天午睡的时候我都要狠狠的掐自己,掐到每天晚上都能看见红色的指甲印,经常每天午休起来腿上,手上都是指甲印。我知道那样是发泄,也是提醒我自己:现在,只有我一个人了,我要学会坚强,学会独立,没有人再陪在我身边了。。。。。。
寝室的室友说我是自虐,我总会笑笑说,我也觉得自己有点狠了。。。。。
我常常会觉得很茫然,很多时候抬起头来,都是一脸迷茫,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总会在那个时候习惯性的说:陈。。。。。。
说完后,才发现陈已经不在我身边了。然后自嘲的笑笑,继续前行,即便我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
我会看着笔上的那一行字:为何要流泪。。。。。。愣愣的出神。我想,我们是为了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流泪么?现在才发现,唯一能让我们微笑的只是那些以前从来不珍惜的回忆而已了,其他的?
我经常想,有没有可能现在的生活都是梦呢?梦醒来后,我还是那个背着书包打着哈欠去上学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