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500字作文
爸爸妈妈今天说要带我们体验一下生活,我不知道什么是体验生活,妈妈说:平时都是自己开车带你们出去玩,今天我们去坐坐公交车,逛一下西湖。
上了公交车我和弟弟开心死了,一人占了个座位,还牢牢拉着扶手,车上的人不多还放着电视,每超过一辆车我和弟弟都大叫:啊啊,好啊……妈妈在嘴边比了个“嘘”的姿势我们马上停下了,爸爸在我耳边说:坐公交车要讲文明不能大声喧哗,会影响别人的!我不好意思地伸了下舌头。到了西湖边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啊!今天人可真多啊!花儿也争着露出可爱的笑脸,柳树也扭着腰在跳舞,弟弟追着别人吹的泡泡到处跑,西湖可真美啊!怪不得有这么多人来杭州玩,来西湖玩,我能住在杭州真幸福啊!回去的公交车人有点多,没有位置了,妈妈让我们站在一个座位旁靠在一根柱子上,车子一晃我们也跟着一摇一摆的,有个阿姨向我们招了招手:小朋友来这边。
妈妈拉着我们走过去叫我们谢谢阿姨,我和弟弟两个人坐在一个位置上,妈妈说:以后你们看到老爷爷老奶奶,或者比你们小的小朋友也要给他们让座哦!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的。妈妈笑了,我心想:杭州可真美啊!杭州人的心灵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