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春游作文
《春游》 星期二,我校举行了“拥抱春天”的活动。越来越高 我们出发了,3年级的同学的目的是石狮商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石狮商城,我们走着走着就闻到了一股臭哄哄的水沟,走过的人们都把鼻子、嘴巴唔得紧紧的,人们都不能喘气儿,……又往前走,我们看到了金黄金黄的油菜花,油菜花就像人们说的金银财宝……人行道旁有来来往往的汽车,有的汽车想超车喇叭教的很响,前面的人当作没有听见……走着走着很快就到了石狮商城。
我们一进去石狮商城,上楼就随便找了一个地方休息、吃东西……有些同学里有很多吃的,就分给了同学。时间像小马车,不知不觉就到了10:30分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乘着电梯往开心果乐园了。 我第一个玩的是碰碰车,我和三(8)班的一个人坐在一起做一辆车,我经常去撞别的车子,人家都吓得晕了,“是谁在装我!”我第二个玩的是:海盗船,前后都有两个士兵,一个拿刀,一个拿枪,开始的时候,特别的低,后来越来越高,有些班的同学都被吓晕了,有些班的同学喊道:“再高一点,再高一点!”……
这次去春游特别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