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春游作文
四月二十五日,学校组织去春游,一辆辆崭新的豪华大巴车停靠在校内。为了照顾晕车的同学,老师让他们先上车,然后再按顺序上车,车子缓缓地开了,慢慢地我也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一阵高呼声吵醒了“到了,到了……”不知是哪位同学激动的叫起来,我睁开迷松的双眼,映入我眼帘的是许多的人民解放军叔叔,在热情地迎接我们这些小客人。我们走下车排好整齐的队伍。走进公园,看到一棵棵茂盛的树木,宽敞的训练场……
老师好象看透了我们的心思,让我们在训练场上体验一下走独木桥。姜义明小心翼翼、颤颤惟惟地走在桥上,每走一步都摇摇晃晃,同学们都凭住呼吸,心都紧张的要命,惟恐他从独木桥上掉下来。
在为姜义明担心的我抬起头想放松一下,看到不远处有人在植树,我与几位同学跑过去。坑是叔叔们先挖好的,我连忙拿不小树苗,小心翼翼的放在坑中,笔直的扶下,赵恒轻轻的把泥土添入坑中,边投泥土边压实,预防树苗歪斜。添好泥土后我们又提来水,缓缓地浇在坑中,保证了小树苗有足够的水份。
最有趣的就是钓鱼了。我把诱耳放在鱼钩上,投入池中,一动不动的等待鱼儿上钩。不知是鱼儿是故意和我捉迷藏,还是我的诱耳不香,鱼儿始终不肯上钩,让我在池上很是着急。我不禁想起小猫钓鱼的故事来,猫妈妈为什么能钓到鱼而小猫钓不到鱼呢?我静下心来,屏住呼吸静静地注视着水面。动了,鱼儿上钩了,快提鱼杆,呵!一条有二十公分长的鱼被我给钩了上来,我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