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吴老师也是只教了我们一年的老师。
在一次上课期间,老师在让我们背课文的时候,先让我们把课文的意思写在一个纸条上,然后让我们看着纸条上的汉语背英语。每一次我都可以通过老师的检查,如今他已离开了我们到另外一个学校去了,我现在又回到了那个班级,我仿佛看到了那位老师的身影和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情景,我时不时就会掉下眼泪或问问我的同学:“你现在还想让吴老师给我们上课吗?”她说:“非常想。”我听到这句话我恨不得现在就去找到他。
他可蔼可亲,他的教学方法独特,我相信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教学方法独特的时候,我们全班期待着。老师快回来看看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