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200字作文
邹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刚见到她的人,会觉得她很严肃,可时间长了,你会觉得她是一个特负责的老师,是让你感到亲切的人,她讲课很生动,让我们听地津津有味,语文课总能让我们过得很愉快。
邹老师有时很严肃,有一次同学们总是坐不好,于是老师罚我们练坐20分钟。忽然我脸有点痒,我伸手挠了一下,不巧被老师发现了,说:“孙洋再加5分钟”。我一听惊呆了,想:“老师怎么这么凶,挠下脸都不行。
邹老师有时很温柔,有一次,我们第三单元的试卷考的不理想,老师把它发下来,精心地给我们讲解,一点都不急躁,正到我们会了为止,看着您那和蔼可亲的面容,听着您那不厌其烦的讲解,让我们都十分感动。邹老师,我们都明白,你对我们严格要求,是让我们认真学习。
邹老师,谢谢您!我们喜欢你,您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