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200字作文
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重新换了新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语文老师——李开勤。
李老师外表浓眉大眼,体型偏胖。李老师很幽默,一次课堂提问,因为问题比较简单,很多同学都知道答案,所以没等老师点名,就有同学低声说出了答案。这时,有位同学边小声嘀咕边举起了手:“原来是这样啊……”这个举动被李老师发现了说:“同学们,这样的人就可以用‘跟屁虫’这个称号。”全班同学哄堂大笑。那位同学也羞红了脸。
李老师有着一手漂亮的粉笔字。每次我们回答问题时,老师会把我们的正确答案写在黑板上,看着那刚劲有力、龙飞凤舞的字迹,我总会暗暗赞叹:“李老师的字真是令人赏心悦目啊!”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老师——李开勤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