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200字作文
是代老师,她是我们的班主任。
代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圆圆的脸蛋……除此之外,代老师的身材特别好,许多学生的家长都想要。
代教师上课十分专心,好像从外面传进来的所有声音都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所以同学们都认可她。最近代老师老是抢我们好玩的课,比如说美术课、科学课、体育课……但是我可以理解她,因为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我可以看出她那焦急的心情。我也看出了她在这一块儿上费了很多很多的心思。为了让我们试卷干净,她给全班同学一人买了一支油性笔。为了让我们有动力,她还说考到九十分或九十分以上的同学,代老师都要请他们吃肯德基。如果一定考不上九十分的,进步了一分以上也可以吃到肯德基。她的所做所为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所以,我非常喜欢代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