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杜老师。她是个温柔而让人容易接近的老师,她的眼神充满爱。她没有老师特有的严肃,而更像我们的好朋友。
记得有一次语文测试,我没有考好,心里很难受。杜老师仿佛看穿我的心似的,走到我身旁,说:"不要泄气,这次没考好,下次争取考好就行了"说完,杜老师就拿起我的试卷,仔细的看了一遍。"你看,你把牢字写错了,牢不是这样写的,是这样……"看着杜老师那专注的神情,我心想:"我下次一定要考好,不让老师失望!"
铃铃铃,铃铃铃,随着放学铃声,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等待家长。这时,杜老师正在备课。她时而双眉紧皱,时而喜上眉削,时而冥思苦想,时而奋笔疾书。这就是我们心爱的杜老师。我心想:"啊!老师为了我们,日夜备课,我真想为她唱首歌,为她泡上一杯暖暖的热茶,驱散她心中的烦恼和疲劳,让她好好休息一下。"
杜老师,你是我们最喜欢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