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是当今社会一个永恒的话题。感恩可以使人感到温暖,自己也会感到踏实。不会感恩的人,必定是一个冷血动物。感恩的对象有很多,可以是自己的父母,或者是给予你帮助的人,我们都应该感恩,然而在这里我要感恩的人是我的老师。
从小时的儿童到青少年,我们与老师交往的时间最长,也最深刻。记得小时候,因为家境贫寒,父母不得不外出打工挣钱,于是他们就把我托给了奶奶。一晃眼就到了上学的年龄,我被奶奶那双“无情”的手送到了幼儿园,是您接纳了我,是您用手牵起我的小手走进校园;当我第一次被同学欺负了,是您来安慰我,并批评了那位同学;当我犯了错误时,您也会毫不客气的批评我,不嫌麻烦的跟我讲道理让我明白我做错了······老师,您是慈善家当我们心里感到无奈,陌生时,您就会来接纳我们,让我们的心得到温暖;老师,您是天使,当我们受到伤害时,您就会来呵护我们,让我们精神倍增,勇气十足;老师,您又像明察秋毫的法官,当我们犯了错误时,您也会毫不客气的批评我们让我们明白事情重要性,知道悔改。
老师是您让我们知道世间的美丑善恶,让我们明白一个个道理,让我们的知识越来越丰富······总之,老师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益处。这样的老师,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
老师的职业是神圣的,同时也是辛苦的,让我们在此由衷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