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400字作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的,我想要感恩的就是老师,人类伟大的灵魂工程师。
老师,一个伟大的职业,他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在教育事业上,我的每一位老师,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他们教育我,培养我,无私的把知识传授给我们。回想起以前,上课不注意听讲,和同学私下做小动作,说悄悄话,是多么的对不起老师啊,老师每次都是一遍又一遍的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不会的问题,从来都不会和我们发脾气,对于那些犯错误的同学,老师也会耐心的教导他们,一年又一年,老师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学生,学生总是那么年轻,自己确实一年不如一年,我发现,老师的头上有了白发,讲课声音也没有以前那么洪亮了,老师累了老了,每天都备课到深夜,有好几次,我都看到老师中午下班后给我们批改作业,都忘记了吃饭,下午还要给我们接着上课,老师是多么的辛苦啊,他们总是默默的付出着,为了我们,为了祖国的下一代。
在这里,我要向全世界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爱您。我希望全世界的老师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你们是最伟大的,我要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无私的教育我们,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感谢您对我的包容,感谢您对我的爱,我一定会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您,让您以我为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