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4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露水,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帮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矗立;而我感恩我的老师,因为老师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飞翔在未来的蓝天上。
因为有了您,就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
汤老师,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感觉您很严厉,但相处一段时间后,感觉你很温和,就像我们的母亲一样。
汤老师,您上课总会和我们讲你的故事,从而来教我们做人的道理。
我记得。您温馨提示,用您那温柔的手来抚摸我们,虽然没有提示我,但我的心还是暖洋洋的,因为这是你关
心我们的证明。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我们这祖国的日夜操劳,累白了头发。老师要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仔细批改每一份作业,老师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老师的工作是辛苦的,我们应该要尊重老师。
虽然我们班成绩不太好,但您还是没有放弃我们。
俗话说:打是疼,骂是爱。但你骂我们时,我认为你是在疼我们。
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您是青藤,坚韧而修长,指引我们采摘到崖顶的奇珍异宝;您是一把钥匙,帮我们打开智慧的大门。
当我们拥抱成功,别忘了我们老师都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感恩老师。最后,让我们真诚地说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