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4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花开花落我都会一样珍惜”。在我的一生中我感恩的人有很多,但是,我最想感恩的人就是您——老师! 人们都说老师是蜡烛,照亮别人,燃烧着自己。老师是我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她教我们知识,带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傲游,老师就像我们五(1)班孩子的母亲一样,在老师的关心呵护下,让我们快乐健康的成长。
老师您知道我在班里是一个中等生,可是您却把我当优秀生看待。记得那次,学校抽四,五,六,年级的优秀生竞赛,您明知道我是中等生,但您还是把我留下来,给我一种机会,如果您不把我留下来,您会怕伤了我的自尊心。老师不管您留不留我,我都不会伤心,因为我拥有您的信任,我为我拥有这么好的老师而感到骄傲,自豪。老师我谢谢你们对我的教育之恩,谢谢你们教会我怎样做人。
老师,谢谢你们的支持和信心,我会好好学习,为你们争光,为五(1)班争光。
如果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这个世界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