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400字作文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青蛙感恩池塘,因为池塘是它温暖的家;蝴蝶感恩花朵,因为花朵养育了它。我想要感恩,感恩我的老师。
我们——二十一世纪祖国的花朵来到了世上,慢慢地,慢慢地到了上学的年龄。老师在我们心里播下了快乐的种子,这个种子慢慢长大,我们也变得愈来愈快乐,校园里时时响着我们清脆、明亮的声音。老师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当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时,他们在叮咛:同学们,别忘了奋进呀;当我们在学习上失败时,他们在鼓励: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了失败就会有成功呀!更重要的是您不仅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还教会了我们要学着去感恩别人。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业。它其实只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比如: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了老师,一声礼貌的“老师好”,放学了,向老师招一招手,再说上一句“老师再见”,这些都是对老师的感恩。 我们只要拥有一颗感恩、诚实的心,生活就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