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400字作文
老师是伟大的,是他们把同学们带进了知识的殿堂。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眼睛看到更多地是金钱和利益,忘掉了师生间曾有过的那种情谊,忘掉了老师曾在我们心中所留下的感动,更忘掉了感恩老师。
感恩我们的老师,他们丰富了我们的知识,给了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是老师告诉我们遇到困难时,不要轻言放弃和颓丧。是老师给了我们照亮人生的灯塔,给了我们在人生的大海中拼搏的船桨。老师用知识的甘泉,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用心灵的清泉,孕育着我们青春的梦想。
老师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老师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老师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年轻人的灵魂。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腐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上,那才真正永恒。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老师给了我一双翅膀,在老师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经历了风雨,才知道老师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你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