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第一次……都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们终身难忘。第一次的感觉并不一定是快乐的,但第一次永远是新鲜的,第一次也并不一定是成功的,但第一次也许是你成功的开始。经历了那些,我似乎长大了许多……
那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时间也已是晚上了。我的肚子开始饿得咕咕叫,实在是饥肠辘辘,难以忍受。看来只有自己做饭了。下厨房,对于我来说可是第一次,到底该做什么好呢?我犯愁了。炒菜?不会。做米饭?又不知该放多少水。我左思右想,忽然我的眼前一亮:想起前几天买的方便面还剩了一包。我飞快地跑进厨房,终于找到了最后的这包方便面。想起妈妈每次做方便面都是先把面煮好,再把几包调料放进去。然后我往锅里倒了大半锅水在电磁炉上烧,过了一会儿水开了,把面放进了锅里。
几分钟后我看面煮好了,拿了四根火腿肠就放进了锅里,又拿了两个鸡蛋做成荷包蛋。又煮了一会儿,我就把调料放了进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美味不可阻挡。方便面做好了,虽然不是非常美味,但是总算是可以填饱肚子了。更为重要的是,这是我第一次成功的做饭。吃着自己做的方便面,比吃“山珍海味”还要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