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去看我的豆芽。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的绿豆大部分都开始发芽长根了,有3毫米米左右那么长。好神奇啊!真得和我科学书上讲得一样,先发芽长根,而且不管根从什么地方长出来,都会长到下面去。
我还发现有些浸泡在水里的绿豆和没有浸泡在水里的豆子相比,它们长的根要明显长很多很多,大概已经有7毫米那么长了。绿豆只经过一夜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它们长势那么好,一定会渴的,我就给它们浇了点水。嗯,真希望我的绿豆能快快长大,早一点长成豆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