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梦想的作文
怎么?我正在空中?呵,原来,我已是一片雪花,正飘飘悠悠来自天国。雪白的衣服,雪白的帽子,雪白的鞋。我跟着小伙伴们穿过云彩,飘向大地。我听到身边呼吸的风声,看到了脚下雪白的房屋,雪白的道路。
我在空中自由自在而又漫不经心地飘着。嗬!那是什么?怎么了?不好,我再下降!不一会儿,我便落在了一个华丽的房屋上。好不容易才站了起来,我看见房门上有幅对联:“雪迹如山,日出化身归云海;云成真气,在造来年积雪”。嗬,我们雪花的生命力真强,一年来过,来年还会再来!我好自豪! 正在我得意时,东边的天空隐隐露出一片微红,太阳出来了。
它毫不吝惜地照在我的身上,这片纯净的天地,正笼罩在它的温暖中。渐渐地我融化了,化成了一颗颗惜别的泪滴。在耳畔孩子们的欢笑中,我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生命…… 走出梦境。我疾步走到窗边。窗外那残留着一点点地雪,不只是怜悯,是惋惜,还是对昨夜好梦的留恋,我深深爱上了雪花。
不顾一切地想把昨夜那美好的梦延续,我真想成为一片洁净大地的雪花…… 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