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作文
十六岁的我们怀有一个梦想,单纯的、无邪的,它,是青春的见证。
秋高气爽的季节,我总会看见青春、活力。学校的运动场上,我们的健儿在驰骋,我们的青春也在飞扬。
听!“砰——”健儿们一跃而起,像脱缰的烈马飞奔在田径场上。青春在舞动,在飞扬。尽管田径场上的运动员来自不同的班级,但是他们都怀有相同的目标,支持他们的是他们活力四射的青春。
奥斯特洛夫斯基在《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说:“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是啊,青春是多么美好!
青春因为梦想而闪亮,因为梦想而奋斗,因为梦想而成功。即使自己的梦想是渺小的,即使它不受他人的肯定,只要自己相信风雨过后是彩虹,只要明白奋斗之后是成功,终有一天,自己的梦想会因自己的付出而有所收获。
现今娱乐圈的当红艺人周杰伦曾因学习成绩而遭到同学的冷嘲热讽和老师的冷漠。但他有着一颗对音乐的执着的心,他坚定自己信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后来,母亲为儿子超越自己的梦想而感动,毅然坚持让他为自己的理想打拼。所谓“皇天不负有心人”,周杰伦的音乐才华被全球华人所认可,并且得到了国际乐坛的一致好评。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包着轻轻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