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感动作文
在2010年10月11日,在这个烈日炎炎的日子里,火红的太阳把大地烤熟了,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校运会。
在个连小草也能烤焦的天气下,我们正在进行“阅兵式”,个个学生都神采奕奕,童鞋(流行语:同学)们都喊着各班的口号,我们七(3)班的口号是“和谐七(3),激情飞扬。顽强拼搏,展现自我。七(3)七(3),勇冠江山。”在老师的命令下,我们连吃奶的声音都喊了出来,可见声音の(解释:之)大。等“阅兵式”结束后,运动员们开始做热身运动,迎接着自己要面对的比赛的到来。而其他童鞋(流行语:同学)一个个都准备好“底气”,使自己所发出的声音“底气十足”。
首先开始的是200米赛跑预赛。上场的是初一的运动员,大家都神采飞扬,在指挥员的指令枪的枪声下,大家都起跑了,我班的“何贤德”童鞋(流行语:同学)跑的飞快,我们班的童鞋(流行语:同学)都大喊:“何贤德,加油!加油!”那声音实在太大了,震耳欲聋,仿佛一阵雷鸣,顿时,我晕过去了(形容声音之大),听到老师叫个样衰(样子难看)的女生来跟我人工呼吸时,我花了0。0000000。。。。。。1秒起来了,把大家都吓得半死(在通常的情况下,人都会被吓到)。最后“何贤德”童鞋(流行语:同学) 榜上有名:NO。2。可惜后来的决赛却榜上无名:NO。2。
。。。。。。(中间省略了一部分,因为不记得了)
接着是400米赛跑,尽管在我们雷鸣般的加油声下,我们班的王牌郭泳聪和张运锋也尽自己的力量已经十分努力的跑了,但结果依然令我们失望ing,排名NO。5和NO。4。而女生个个都是犀利女,比犀利哥还犀利(犀利:指强悍的人),全部榜上有名(具体我忘记了)。
在800米赛跑上七(4)班(因为我们班无料到,而隔壁班有强人)的陈景涛实在太令我感动了,他在跑的过程中已经有点不舒服了,但他为了班集体,他坚持跑到了终点,荣获了第一名,但身体却坚持不住了。在旁边的草丛里“呕白沫”(指呕吐)吐得一地都是,连早上吃的东西都吐出来了,当时他的脸色多么难看,仿佛连五腹六脏都呕了出来。多么令人感动啊。
在4×100接力赛中,我们班的郭俊杨、郭泳聪、何贤德及张运锋尽管已经尽自己吃奶的力气跑了,但结果还是让我们失望了,排名NO。4。但犀利女就是不一样,在伍键萍、冼乐玫等人的共同努力下,荣获NO。2。
最后听完学校的老师的讲话后,我们就按顺序退场了。
那天所发生的事在我的脑里还是记忆犹新啊!但愿我不会忘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