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动作文
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异常恶心,紧接着,我从床上爬起,头一低,“哗啦啦”一阵响声过后,顿时感觉舒服了些。
不知妈妈怎么听见了,马上跑进来,打开灯,床下已被我吐了一摊,再看看面色苍白的我,没等我开口,她似乎明白了,连忙问:“怎么了?胃不舒服?”我微微地点了点头。她什么也没说,迅速从药箱里找出了药,又倒了一杯白开水,让我把药喝了下去,看着我喝下又转身进了厕所,拿出一块抹布,跪下来,坚难地弯着腰擦地,还不时地从她嘴里传出一阵咳嗽声,声声都刺痛了我的心。
我趴在床上,妈妈的一举一动被我看得清清楚楚。望墙上妈妈那高大的影子,我的心里咯噔一下,鼻子一酸,嗓子眼里似乎被什么东西给堵住了,眼泪夺眶而出。我在这里都能闻到那股怪味,妈妈怎么……
一瞬间,我明白了,我被妈妈那伟大的母爱所感动了,所震撼了!
感动是什么?也许,一千个人会有一千种答案,有人说,感动是药,有苦的,也有甜的;有人说,感动是友谊的桥梁,有了它,世界才会变得美好;有人说,感动是陌生人的一杯饮料,喝了它,世上就会多一对朋友……
天地间的万物都会感动,没有冷血动物,也不可能有人一生都不受感动,因为,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他们都有一种东西――任何生物都有,那就是爱。有爱,才有感动,有了感动,才有了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才有了我们这个美好的家园。
感动,是无处不在的,每时每刻都会有感动的泪,都会有受到感动的人。受到感动是幸福的,而送给别人感动是快乐的。不管怎样,只要在你的身边有感动,你会整天生活在欢乐之中,不会有任何的忧愁。
一片爱,收获一片感动;一片感动,创造一个世界。一滴泪水,温暖一颗心灵。是爱,创造了感动,又是感动,温暖了整个世界。人世间,如果没有了感动,没有了爱,那么整天是硝烟,整天是炮火,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如果那样,地球,将会成为沙漠的世界,成为宇宙中的第二颗火星……
朋友们,请接受别人的一片爱吧,让自己生活在感动的幸福之中!那样,快乐之神将永驻我们这们美丽的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