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200字作文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今天,我来代表六(1)班的全体同学发言,我演讲的主题是“迎接毕业考试”。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无时无刻不提醒着我,做什么事情都要经过艰苦的磨练才可能成功,不经过努力就想成功是不可能的,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所以什么事情都要经过努力,才可能成功!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是我的一个补习老师经常对我讲的一句名言,他还经常告诉我,灿烂的阳光背后总是有一场猛烈的暴风雨,不经历过暴风雨的阳光总是不够灿烂的。
还有一个多月,我们就要离开这最美丽的母校了,我希望这一次讲话,会激发起各位同学对毕业考试的信心,让我们带着最好的成绩离开母校吧!
我希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我的发言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