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是我儿子刘学礼与赵体敏小姐。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各位再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远道而来,参加他们的新婚庆典,在此,我代表我们全家,表示热烈欢迎,和中心的感谢! 再这大喜的日子里,我代表全家向他们这对新人,表示隆重的祝贺,祝他们夫妻恩爱渡百年。互敬互爱。常相守。勤劳致富。永相爱。白头偕老。建家园。并希望他们。以家庭事业为重。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去创建自己美好的未来。 最后,祝他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的光临。 由于昨晚春雨来临,我即兴写了一首打油诗再这里献给大家: 春雨贵如油。 佳女贵如金。 家门迎佳女。 取进我家门。 财雨送进家。 财女送进门。 财雨迎财女。 同进我家门。 刘祝赵家女。 亲朋来道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