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我和同学们一起去青龙山上游玩。我们三个一群、二个一组,有说有笑地在山腰上前行,一路上欢歌笑语。走到半山腰,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地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和小伙伴们飞奔着来到草地上,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在草地上你追我赶,还有的在草地上捉小昆虫。玩累了,休息了一会,我们继续往上走。
终于我们来到了山顶,整个沈家门赫然出现在我们脚下,站站高处往下看的感觉真好。远远望去,一叶叶小舟散落在大海里,好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一排排高楼大厦整齐地排列着,一条条马路像带子一样延伸着,一辆辆汽车像勤劳的小蚂蚁一样在前进着。我们的家乡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