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现在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虽然复习很辛苦,但是每当我想到自己的学习成绩,尤其是英语,便会暗暗自喜。
以前,我的英语成绩特别不好,单词记不牢、时态结构记不清,因此没少被老师批评。每次英语考试前都非常紧张。成绩总是在不及格的边缘徘徊。有时老师也是恨铁不成钢,说我几句。从老师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对我很没信心,仿佛在说:这孩子以后的英语成绩肯定好不了。从此,我就认为老师给我判了一个“死刑”开始对英语产生了恐惧。听老师说以后上了中学每天都有英语课,这对我来说又是一个极大的噩耗,甚至希望时间倒流。但现实是不可能改变的,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入了中学的大门。当我得知自己的班主任竟然是位英语老师后,心想:这下完了,在学习上不会给老师留下好印象了。就在这时,我绝望了。而我的班主任丁老师仿佛改变了我的命运,让我起死回生,从不及格的边缘慢慢向上升,现在我的英语成绩每次都维持在90分左右。甚至有时还是全班前几名。真的很感谢丁老师。在她的耐心教育下我仿佛是坠落深谷的小鸟转瞬间得到了一对神奇而有力的翅膀,重新飞向湛蓝的天空一样,得到了升华。现在再也不会恐惧英语了,而且每天都希望上英语课。看着丁老师那温柔而善良的面孔,心中充满了感激。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位和蔼可亲的老师。
老师就像天使的翅膀,就像太阳那金灿灿的光芒,带给我们力量与光明。老师是无私的、伟大的。他们把自己的知识毫无保留的传授给我们,使我们更加成功。我要用我真实的水平来报答给予我们知识的所有老师。最后我由衷地对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