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转眼间,我到了五年级了。这五年来,有快乐、悲伤、感谢······我最想向杜老师说声:“我会加油的!我一定会搞懂所有的题目。”
您高高的个子,苍白的头发,满是皱纹的脸上架着一副老花眼镜。让人看不出您只有五十多岁。
那天是我第一次来您那儿上课。您一开门,就以一种和蔼可亲的笑容来欢迎我。
上课了,您怕我不熟悉环境,便一一介绍。介绍完了,您就给了我一张考卷。我一看有点儿为难——考卷上的题目我只会做一点儿。您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笑容可掬地对我说:“没事的,慢慢来。”您让我先把会做的先做,不会的空着等您来教我。您还不忘在做之前提醒我:“做认真,仔细点儿做!”我听了您的教导,一道一道,小心翼翼地做。做完了,您还细心地指导我的错误,再让我纠正。
有一道题目对于我来说十分的困难。我左思右想,不断地斟酌,也连一点儿思路也没有。与此同时,还在批别的同学的作业的您没有看到我心急如焚地思考题目。因为我怕打扰您,所以没敢叫您。
正在我急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时,您奇迹般地出现在了我的视线中,满脸笑容地对我说:“来,Jessie。我来教你。”说完,您便拿起一支笔,耐心地教导我,甚至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地说,直到我弄懂。在我写题目的时候,我用余光看了看您,您喝了好几口水,我想您一定是口干舌燥了。
杜老师,谢谢您。我会加油的!我一定会搞懂所有的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