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今年十四岁了。长着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还有一头黑发,哥哥非常喜欢帮助别人。
有一次,有个叔叔推上自行车去超市买面,叔叔买好面后却抬不到自行车上。哥哥看见了,就连忙跑过去帮叔叔把面抬到自行车上并和叔叔推上自行车一起回家了。哥哥又帮叔叔把面抬到了地下室。叔叔说:“谢谢你”。哥哥说:“不用谢”。哥哥不但乐于助人,在家里哥哥也十分关心我。每次,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哥哥不但要写自己的作业,还要认认真真地帮我检查作业。晚上,哥哥还要给我做饭吃,到休息的时候,哥哥便会安顿我好好睡觉。
我有这样一个哥哥真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