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令我自豪的哥哥,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我的榜样在我淘气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叫我注意安全的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他总是会买一些小玩具来逗我玩让我开心。
哥哥有着一双很有神的眼睛就像时刻提醒我不要粗心,哥哥的鼻子很灵常常在二楼就知道一楼的妈妈在煮什么菜,他常常喜欢留碎发,还有着一张会答题的嘴就像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哥哥的爱好很多,在六年级的时候他喜欢象棋,老师下棋最后用马和炮把老师打败了,现在他喜欢打排球、打电脑、打羽毛球……但玩电脑的时间是最多的,每天哥哥回来都要玩电脑才睡不管是什么时候。
哥哥的成绩很好,从来都不会有半点马虎,拿了很多奖状,大部分是三好学生还有象棋跳绳等等,现在哥哥在李棋中学读书,常常让妈妈带是大红花,妈妈也高兴的像朵大红花。这就是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