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陈燕,他今年二十五岁,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所以我称他为大嘴青蛙。
他父亲是农民,他是在重庆出生的。所以他只会说一口流利的重庆话。他说的话让我百思不得其解,因为我根本不会说重庆话,自从他说了普通话后,我就能听懂他说的话了。
我哥哥对我可好了,他带我去吃汉堡包,还请我吃了一顿兰州牛肉面大餐,我在这里谢谢我的哥哥了。
我的哥哥学习也特别好,他在兰州考上了重点的大学,在学校里成绩都名列前茅,最后还找到了一份好工作,我真是对他佩服的五体投地,我要好好向我的哥哥学习,因为他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