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但是却有一点懒。
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里玩跳房子游戏。可玩了一会儿,我们就累了。哥哥说:“我非常口渴,你去帮我买一瓶可乐。”我回答:“你自己去买,我可不跟你买。” 哥哥不高兴了,说:“自己去就自己去,小气鬼。我告诉你,你下次让我去我也不去。”
他说完就生气地跑回家,喝了几口水就又来了。这时候,妈妈回来了。他对妈妈说:“我好饿呀!”妈妈说:“冰箱里有面包,你去拿吧。”谁知道哥哥却说:“我够不到。”我没好气地说:“连我都够得到,你比我高怎么可能够不到呢?,你可真是懒惰鬼。”哥哥听了就用他那白白的眼珠瞪了我一眼。“好了,”妈妈说,“我去拿可以了吧。”
哥哥可真是个懒惰鬼,你们可不能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