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是个小气鬼同样也是个爱哭鬼。
前天他买了几块糖果,我问他要一块他都不给。他还说要我给他买两次糖果,我想吃糖果只好去给他买两次糖果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的二哥检了一个香港两元钱。我的二哥哥把它放到他的存钱罐里。过了几天被我大哥哥发现了,给他走了。他就哭了。妈妈来了,她说:你们俩赶快商量好,我打你们俩我二哥哥赶快问我的哥要钱。我的哥说不给。
顿时我大哥从兜里掏出两元钱,给他换。他不同意。我连两元钱都不给你了。这时我妈叫我。你大哥给你二哥哥的香港二元钱没有?我说没有,说完我就出去玩拉。
但是我大哥还是没有给我二哥哥的香港二元钱。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