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春游作文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我们七小二年级的同学怀着喜悦的心情到湛江博物馆和寸金桥公园春游。
我们先坐车到博物馆,那里有古代铜鼓陈列和陶瓷工艺品展览,让我了解了我国古代民族的历史和艺术。
参观完博物馆,我们就到寸金桥公园游览,最吸引我们的是去动物园看动物表演了。我们看到的有巴狗爬吊桥,有雄狮骑马,还有狗熊滚球,其中最精彩的是狗熊滚球。只见狗熊穿着一件大红褂出场了,它爬到圆球上,小心翼翼地向前滚着,驯兽师拿着几块肉在旁边引诱着它。狗熊一边吃一边滚。同学们看着它那馋嘴的样子,都捧腹大笑。
看完动物表演,我们觉得肚子饿了,于是,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开“美食大会”,一起分享各自带来的食物。
这次春游,我们的收获还真不少,真希望经常能一起去游览,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