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春游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了春游活动,同学们都非常快乐,我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跟他们一样兴奋了!
就在星期四的早晨,老师带领着我们这一群"淘气包"出发了。一路上,花儿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微笑,给我们增加了不少快乐的心情。
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班上的同学坐到草地上,纷纷拿出自己好吃的零食,和同学们一起享受这些零食。瞧,我们班的同学们个个都兴高采烈,追追打打,别提有多么开心了!
后来,英语老师还带领着我们玩游戏———-丢手绢。那一阵阵动听的歌声,把我们全都陶醉了。
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忆犹新,这将是我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