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春暖花开,在这个天气晴朗的周末,爸爸带我去游天池。
到了大天池。大天池的水绿绿的,明亮清澈!秀美极了。游船上的水手说“这湖水有一百米深呢。”我们乘船饶天池一周,伴随着青山碧水,真觉得是一种享受。下山时,又经过一个叫小天池的地方,传说那是王母娘娘的洗脚盆。我很好奇,把手伸进水里,啊!水凉得我直打哆嗦。爸爸说“这水非常凉,在热的天也没人敢下去游泳,王母娘娘才不会那么傻呢!哦,我忽然明白为什么在雪山的小溪里看不见鱼儿的原因了,回来的路上,虽然有点疲倦,但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游天池的情景令我终生难忘。
春游天池真是一种很美好的享受,希望明年春天爸爸还能带我来游天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