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母爱作文
有些爱很无私,有些爱很伟大,有些爱很无声。而最让我感动的莫过于母爱了。
母爱如天空中阴晴圆缺的月亮,时而温柔,时而严厉,但都能焕发出闪亮的光芒,如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
每当描绘母爱时,我都不厌其烦的写下“生病”,也许已十分老套了,但每次回想起来我都百感交集,它是那麽的令我百想不厌。
“啊。。。。。啊涕!”天空像中了魔咒似的,突然阴暗了下来,并且稀里哗啦的大哭起来。能把这“怪宝宝”哄好,那比好人下十八层地狱还难。话说回来,还真冷啊!于是呼,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愣是冲进雨里,裹着雨雾慌忙逃回家。恩?头怎没这麽晕呀?一滴滴雨水顺发而下,叹口气便裸露在干干的地面,不再快活。
当我醒来时,妈妈已经在我身边了,只是眼凝视着窗外,眼神充满忧郁。雨已经停了,暖暖的阳光爬进窗来,窗檐上未干的雨滴正慢慢地滑落。“啪!”一滴“雨水”落在我嘴边,可它为什麽咸咸的呢?抬头看妈妈,这才发现她眼圈红红的。我含泪轻轻地握着妈妈的手,好暖呀!妈妈立刻感受到了,转过头来,抹了抹眼睛,笑着对我说:“孩子,好些了吗?”说着,便用那温暖而又有些粗糙的手盖住了我的额头,脸上立即露出欣喜的笑容。我想:这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大爱无声吧!
有时妈妈也特别严厉,可我却认为那是妈妈爱的最好诠释!
有一次,同桌带来了他新买的文具盒,这文具盒功能可多了,真让人羡慕啊!“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恰到好处的阳光斜斜地照耀在我身上。嗯,我一定要买比他更好的文具盒。我自信满满的回到家,和妈妈说了这件事。没想到,妈妈竟一下子冒了火:“小孩子,学什么不好,学比东西,反正就是不行!”“不,我偏要,我那个文具盒早该换了,这麽坏的文具盒,你用啊!”切,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啊!“啪”一声响亮的巴掌声在我耳边嗡嗡作响。“呜。。。。。”妈妈,我恨死你了,恨死你了!
第二天,我草草地吃完早饭,便冷冷地跑掉了。咦?这是什么?钱!整整50元!我笑了,笑得有些不自然,连眼泪也不自然地落下。
妈妈,我不恨你,谢谢你无声的爱,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