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爱200字作文
爱可以是甜津津的,也可以是火辣辣的,还可以是酸溜溜的。可是有一种“爱”,她满空飘香、香醇浓郁、可口可人。
我的妈妈是个平凡的女人。体型丰满,憨厚可掬。在现在这种追求“骨感美”的时代,我妈妈真的算不上漂亮。
妈妈可爱又可恨,她总是以她的方式教育我。妈妈对我的要求很高,只要低于她的底线,就会挨骂;如果高的话,也从来没有得到过夸奖和鼓励。她总是默默地工作着,默默地支撑着家庭;有时候她会很节俭,为了省水电,在寒冬里亲自洗衣服;有时候她会很大方,为了我们的将来与现在,不惜血本……
就算人穷穷,母爱也浓浓。如果说生活是杯奶茶,那么那浓浓的奶香就是母亲倾注的所有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