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母亲轻轻的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懒懒地把身体伸了又伸。突然看到了母亲脸上的皱纹。
母亲从小为了我们做了多少的努力。做过多少的牺牲。而我们只是一味的知道吃喝玩乐。从未真正的关心过母亲。从未真正的看过母亲。
不知道为什么。忽然有一丝伤感。真想立刻仆到母亲身上。对他说声“你辛苦了。妈妈”
从小妈妈就很疼我们。不管我们做错了什么 他总这说没关系。改过来就行。
你对我们是宽容的。和蔼的。
我多么想回报你。不!~我将来一定会回报你的 不管怎么样
想对你说声:“谢谢你。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