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2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在我身上倾注了无限的爱,我也深深的爱着她。
我很清楚的记着:一次数学考试,我的成绩退步很大,只得了80分,差一点就考了70多分。当我把数学卷纸交给妈妈时,我心里慌极了,战战兢兢地等着教训,可我完全想错了,妈妈没有批评我,她的话还是那样温和、亲切:“要取得好的成绩不是那样容易的。
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我希望你吸取教训,重新开始……”我低着头,听着,悔恨的泪谁蓄满了我的眼眶,我恨自己太不争气了。北风呼啸,白雪飘飘,啊,冬天已经来了,为了我度过寒冷的冬天,妈妈熬了几个通宵,为我织毛衣还为我翻做了很厚的棉被。
啊,这一针一线,凝聚着妈妈对我的爱。穿在身上、盖在身上似有一股暖流涌向我的心窝、涌向我的全身……妈妈啊,你在学习上、生活上处处关心我,给了我伟大的母爱,我也是很深的爱着您,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