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地方。那里空气新鲜,更是个适宜人居住的地方。
我的家乡钱塘村到处是山,山上树木郁郁葱葱,树下有各种野花,花香扑鼻而来,正是游玩的好地方。我的家乡到处是山,远看,那山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无边无际;近看,那山就像一位高大的巨人,我就比如像他身上的一颗牙齿还要小几倍。虽然我的家乡还没有造新房子,但是那依然很美丽。我的家乡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春天,就在田野里。农民门都去田野里种菜,施肥就像是去赶集一样,许多人在田野里“跳舞”。
夏天,风景也非常好。我家前面有一块仙女池—荷花池,每天都有“观音菩萨的莲花座”从荷叶里昌出来,还长出了嫩绿色的小莲蓬,就像是仙女从荷花里做着优美的动作飞了出来。不只是荷花池,山上的树叶长得也非常茂盛。还有公公呢,有草莓公公,牛奶公公,这些公公很像草莓,比草莓大的有,甜的也有。
秋天,我们的田野里也很漂亮。果子也全成熟,有石榴、橘子、柚子、梨子、苹果……还有稻子,稻子好像一位位年轻的小伙子,站在田野里。
冬天,天上飘下了许多雪花,房顶上都是小孩子都拿着杯子在屋顶上裝雪,当冰激淋,有的人正在操场上用雪打人,有的人在做雪人,还有的人正在滑雪呢!
我的家乡多美丽!到处都是风景,无论你走到哪里都有花草树木陪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