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座落在湘西南的一个小城市里——武冈,也许在大家的眼里对我所生所养的这个小城很陌生,或者从来也不曾听说过,更不曾感兴趣过,可我爱我的家乡,爱我家乡的山山水水,爱我家乡的每一方土地,更爱我家乡的人民。
我的家乡有全国著名的森林公园——云山,海拔大约有1300多米,那里还有许多珍贵的植物和动物,每天还有好多的游客呢。还有许多闻名的特产,有卤菜,有好吃的铜鹅,还有好多好多的食品。你要是不信欢迎到我们城市来做客哦。
我的家乡虽然是一个山区小城,但这里的风光美丽,环境优美,是一个历史悠久有着古老文化的古城,在城内有古老的内城墙和外城墙,周围是环境优美的王城公园,在城外还有一个更有名气的法相岩公园,它座落在武冈二中的一旁,还有半山,威溪水库,荷花公园。还有更为古老的建筑,像东塔,环城河许多小木楼房,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让我数不胜数,尽收眼底。
在我的家乡更有一批勤劳的劳动人民,他们有着传统的优良美德,有着中国人民所共有的勤劳和朴实,大方和热情,是家乡的人民让我在这种文化中不断长大,学会怎么做人,所以无论我将来走到了哪里,家乡的人民相信我一定不会忘记您们的,我会好好努力学习来为我的家乡争光的。
这就是我心中可爱而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