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作文
父母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任老师,从一个孩子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的生命就倾注了父母无尽的爱与祝福。
或许,父母不能给我们奢华的生活,但是,他们给予了一个人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生命父母为子女撑起了一片爱的天空,当你受伤时,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你可以随时回到这里,享受父母的爱。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都能让他们感到欣慰。
我记得央视曾播过的一个公益广告:一个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对妈妈说: “妈妈,洗脚!”就是这样的一部广告时至今日,仍在热播,它的感情动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多少人。很多人为其流泪,不止为了可爱的男孩,也为了那一份至深的爱,和发自内心对母亲的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