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感恩父母作文
今天,我读了一本关于感恩父母的书——《感恩父母》。这本书让我看到了许多父母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更让我对自己一直以来不理解父母做的有些事的行为感到了深深的忏悔。这本书讲述了生命之爱的四十七种不同的味道。细读这本书,会读懂父母的爱,明白人生哲理,更能让自己长大了许多。
这本书里有一篇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故事讲述了:一个天生失语的小女孩,爸爸在她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她和妈妈相依为命。她们家里很穷,小女孩很爱吃年糕。一天外面下着大雨,妈妈去给它找年糕,可是,很晚还没回来,于是,她就去寻找妈妈,没相到妈妈正倒在路上,已永远离开了她。她不知哭了多久,呼唤了多久,在雨中一遍一遍地用手语做着这首《感恩的心》。
是呀,母爱如水,总为我们注入温暖的汁液,她能给我们帮助,让我们在爱中成长。从这位妈妈身上,我读懂了母爱的无私和博大。母亲的爱是如此的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