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爬山作文
你们知道中国有世界上的最高峰珠穆朗玛峰么?这个是世界上迄今为止最高的山。你们有知道珠穆朗玛峰的最高峰在哪里么?在珠峰。
你们知道有多少人登珠穆朗玛峰而失败么?可是最后还是有人用人类的智慧登上了这座史上最难登的山。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多事情都很难说,唯独人的意志力是不能战胜的,我们喜欢勇敢而坚强的人,我们也想成为勇敢而坚强的人。
我登过很多山,大大小小的山,有张家界的枫林峡谷地貌的山,有丘陵地带的岳麓山,有长白山。
每次我爬山,都很累,很累,但是到达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时候,我知道我很成功,世界在你的视线里变得又小有模糊。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健身的人说,爬山是最锻炼人体型的一种运动,可能因为人体力学的原因吧,我单纯的认为每天坚持登山有助于健康。
很多登山运动员选择去外国登山,有人登上了很多知名的山,有的时候我就在想,如果登上了活火山的山口又跳下去有什么感觉呢,会到地心去历险么?
登山能磨练人的意志,能帮助人保持健康,能治愈人的心灵,甚至有很多绝症的人天天登山都好了,我都不知道登山有多少好处了。
如果给我一个杠杆,我就能翘起地球,有人这么说过。那么给我一座心灵山,我就能无所不能,无所畏惧。
我很欣赏每个人的登山精神,其实谁心理没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山呢?你登上了你自己的山,你就赢得了你自己。人生通常就是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