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爬山作文
天气有点阴沉沉,妈妈的朋友邀请我们去爬山。我们二话没说,坐上车就出发了。
到了山脚下,就看见了养蜂人戴着纱帽在辛勤的工作着。田野里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活蹦乱跳的鸡鹅,等着客人来挑选。唉!我想,不知道哪只鸡鹅又要成为人们的美餐了。
站在山脚往上看。啊!山路真陡峭,一条用石子砌成的小路弯弯曲曲的盘绕到深山处,路上有数不清的石阶。路两边都是葱葱茏茏的树木,有松树、桃树、梨树、杉树……地上偶尔还能看到一朵、两朵早开的野花,我想那是春天的报信员吧!路边的泉水清澈见底,丁冬丁冬的流下山,我忍不住洗了把脸,感觉真爽啊!路上不时有人超过我们,有几个甚至是老婆婆,老爷爷。也有几个拄着拐杖的叔叔、阿姨被我超上了。在队友的加油中,我快速前进,一鼓作气爬到了山顶——红拂寺。那时的我真高兴快乐,因为我战胜了自己,让我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在山顶,我和小朋友玩起了探险游戏,谁先爬到泉水的最高处,谁就是最厉害的。我像猴子一样灵敏,第一个到达终点,游客们都向我伸出大拇指。妈妈们则忙着喝大碗、大碗的山泉水、聊天、拜佛。
爬山能增强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身体。我多么希望每个星期都能去爬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