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动物园400字作文
“铃……铃……”闹钟响了!太阳躲在云朵后面,将金色的阳光洒向大地。调皮的光束从窗帘的缝中钻进来,在我的床上画了一道淡金色的光束。
今天是星期日,我们不用去上学。爸爸和妈妈今天也没有做工,所以他们答应带我去动物园。我把东西赶紧收进书包里。妈妈说:“我们先吃完早餐再说吧!”吃完早餐,爸爸载我们去动物园。在动物园的门口有各种各样的模型。我觉得它们很可爱,便拍下来当纪念品。当我们要买票的时候,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鼓,我玩了一会儿。妈妈对我说:“我已经买好票了!”我们进入动物园,首先,我们看到不同的鹦鹉。然后,我们进入了猴子世界。我的妈妈吓了一大跳,因为我的爸爸拿了一只猴子吓她。接着,我们到达了大象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大象正在表演。我们便找了些位子。有人说:“坐在前面的朋友们,你们是坐在最危险的地方。”原来他们说的“危险的地方”就是会被水喷到!看完表演,我们就到儿童世界。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下午,火辣辣的阳光,从天空直射下来。路上的行人,个个汗流浃背,大家恨不得能下场豪雨,把热气给冲走。在昆虫世界里,我的妈妈吓得六神无主,脚都软了。因为里面有蝴蝶和各种各样的动物。最后,我们来到了动物园最可怕的地方——蛇世界!里面有响尾蛇,眼镜蛇等等。
我们要回家了,我们累了,但我们多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