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天刚刚亮,我们就起床了,爸爸开着车子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看着窗外的风景有说有笑,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宁波雅戈尔动物园门口,爸爸给我们买了门票,进入检票口后,眼前出现一张很大的地图,那是雅戈尔动物园的全景观览图,我哇的一声:“;好大啊!我们该从哪里先走啊?”
爸爸给我们看路,按照路线我们一边走一边看,首先我们来到了珍猴馆,又蹦又跳的;反应敏捷的;各种各样的猴子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有金丝猴;长臂悬猴等等,还有很多很多。接着我们来到了鸟类展区,有很多我没看过的鸟类:丹顶鹤,火烈鸟,还有很多。穿过小山看见了东北虎,马来熊,棕熊,河马,犀牛。来到野狼谷看见了和狗一样的三色犬,好多好多我从未见过的动物。
最后,我来到了我国的国宝大熊猫场馆,我看到憨态可鞠的大熊猫正在津津有味的啃竹子,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