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动物园400字作文
上海野生动物园是上海最大的一个动物园,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国家林业局合作建设的中国首座国家级野生动物园。园内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珍稀动物二百余种,上万头(只)。
整个动物园分车入区和步行区。 随着汽车的移动,我们来到了食草动物喂养区,里面有来自各国的犀牛、羚羊、斑马、长颈鹿等。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长颈鹿。它的舌头是蓝色的,大人的胆子可大了,一块一块地把面包往长颈鹿嘴里塞,只有我,胆小如鼠,连摸都不敢摸。接着,我们又买了一只鸡来到兽王之王非洲狮区,那里总共放着三十来只狮子,伯伯一手拿着鸡,一手关窗户,狮子好象闻到了香味,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当车开进狮区时,狮子追了上来,我暗暗为那只大雄狮加油,没想到只一眨眼功夫被那只母狮抢走了。
我们又去了熊区,动物幼儿园等,反正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 这一次旅游,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增长了不少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