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动物园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六,由于我在星期五数学考试中得了满分,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动物园玩,我听到这个消息,高兴得欢蹦乱跳。
我吃完早饭,跟着妈妈高高兴兴的来到了动物园,在动物园里,不是妈妈领着我,而是我领着妈妈!
一路上我们参观了很多馆,最有趣的是大熊猫了。我们去的时候,有的相互嬉戏、有的正在打架,大熊猫真活泼啊!有两只小熊猫正在嬉戏,一只小熊猫趁另一只不注意,悄悄藏在了树后,等另一只小熊猫来找到它,他一脸得意的表情,好像谁也找不得他。原来他们在玩捉迷藏啊!
一只小熊猫找到了另一只,高兴地又蹦又跳,他们一会儿玩捉迷藏,一会在馆里“赛跑”,小熊猫真可爱啊!有的大熊猫正津津有味地享用着它的午餐,看到大熊猫吃的津津有味,我和妈妈也觉得饿了,于是,我和妈妈在动物园吃了午餐,我和妈妈在动物园玩了一天,不知不觉天就黑了,妈妈叫我回家,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
今天不仅有趣,还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我心里想:下次有机会我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