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要让学升跨上想象的骏马在知识的跑道上奔跑,带着“?”去读书去思考谁的见解有创意,我就带头为他鼓掌,向他祝贺。我要让我的学生去找不会说话的“老师”—字典来帮忙,养成课前预习的好习惯。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用高尔基的话去教育他们“爱书吧,它是你知识的源泉。”我要他们去结识鲁迅、冰心奶奶、安徒生……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要每天少布置作业,要让同学们有一些时间复习。在班里要定时开展一写交谈会等等……写作文离不开生活,课间,和他们一起玩,发动他们向报刊投搞……
哎!会到现实中,我还是一个学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