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老师——多么崇高的职业,那是多少人向往的。他们为祖国培养出了千千万万的栋梁之才,为建设祖国献出了巨大的贡献,我的理想正是当一位优秀的老师。
也许有人说当老师不累吗?天天早出晚归的,甚至有得老师大半夜了还在批改作业,预备新课。我要对他们说不累!因为老师是为祖国培养花朵的,每天看着一个个善良,可爱的还在在身旁喧哗,打闹。就是再累再苦都是值得的。
假如我时一位老师,我会把我所学的知识一天天的传授给他们,让他们的学习步步高升,成为一位优秀的学生。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会和他们做朋友。上课,用朴实,纯洁的语言去教育他。下课,我会和他们谈谈心,说说话,做做游戏,让他们觉得学习是一件快乐的事。不会一位每天的上学而烦恼。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我不会给他们留过多的作业,让他们在闲暇的时间里有丰富的课余生活,不会让他们每天写作业写到几点,没一点课余生活的时间。
假如我是一位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