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花朵;老师又像蜡烛,把自己所有的光和热,将学生未来的路照亮。。。 。。。所有美好的比喻,全是对老师高尚品质的写照。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经常给学生们调整一下座位,不让家长们在背后议论我。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每天的作业布置得均匀一些,让他们有时间痛快地玩耍。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宽宏大量一些,尽量少骂少打孩子,让孩子们过得更加愉快。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让同学们仔细检查和保持教室里的卫生,使同学们在干净的教室里学习。
假如。。。。。。
当然,我的想法是微不足道的, 因为我只是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