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写出一篇篇优秀的作文;一排排整齐的汉字;读出一首首熟练的诗词;一个个成语。
假如我是数学老师。我能让一个个数字排成一道道奇妙的算式,让一个个复杂的加减乘除,变成一个个简单的运算符号。
假如我是美术老师。我会让学生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一会儿是高耸的山崖,一会儿是低陷的峡谷,一会儿是惊涛骇浪的大海,一会儿是风平浪静的湖面;一会儿是春暖花开,一会儿是夏日炎炎,一会儿是秋高气爽,一会儿是冰天雪地。
假如我是音乐老师。我会让学生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旋律,写出一个个豆芽般的音符,像一只只停留在电线上的燕子,让学生弹出一阵阵动听的琴声。让他们跳出丰富多彩的舞姿,让他们能够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假如我是一个优秀的老师,能培养出出类拔萃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