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未来的花朵,老师是光荣的,朱总理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这时,我在想,假如我是一名老师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老师,我决不会给同学布置一大堆作业,不会让学生们感到学习是枯燥的,而会让学生们感觉到学习是快乐而又轻松的,让学生们永远也不会再期盼周末。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和蔼可亲,我决不会向我的学生发脾气,而会耐心的教育他们,让学生们改掉以前的坏习惯,养成好习惯。
假如我是老师,下课时我会陪着他们一起玩耍,而不是把他们关在教师里,思考一道道数学题。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在课程表上安排一节阅读课,来提高学生的阅读能力,给同学们做几篇阅读题,让同学来讲一讲自己的作文,让同学们一个个来评价,说说有那些不足。
假如我是老师,我希望自己的学生将来都是科学,医生,教师,军人这些对社会有用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