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老师作文
新学期,新的老师,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语文老师吧!
我们的语文老师有五只眼睛,她戴着一副不大不小的眼睛。你们应该有一个疑问:“但是她就算戴上了眼镜也只有四只眼睛,她哪来的五只眼睛?”那我就告诉你吧,她的第五只眼就是心眼,她不管眼睛看哪里,只要你一做小动作,她一秒就能知道。许老师上课我有点说不出的感觉,以前我不喜欢上语文课,但是到了许老师上课,不管老师说什么我都喜欢听了,还觉得语文课太少了。许老师是一个很好的老师,不会骂我们,我们如果做错了事,她会很有耐心地教我们要怎么做。还有一件事,我们同学都非常喜欢,那就是作业很少,所以为了这事,我都高兴了两天了。
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你们也说说自己的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