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她,虽然没有迷人的风姿,没有丰富的表情,也没有美丽的脸庞,但她有一颗火热、慈祥的心。她教会了我许多知识,并且告诉我怎么去做个完美的人。我知道我不是她最好的学生,但是她是我最好的老师。
如果说老师是一片大海,我就是一条微不足道的小鱼,她给我的是爱,胜似父母。
如果说老师是阳光,我就是一棵幼小的种子,她给我的是温暖的哺育,激励着我探出头来,望望着美丽而神奇的世界。
如果说老师是蓝天,我就是一朵白云,我依偎在母亲的怀抱。正是这个怀抱,我才知道,我是最幸福的人,有爱我的老师,有爱我的父母。
当我跌倒时,老师会扶起我,拍打着身上的灰,告诉我:“继续向前走,不要回头。有一双手会在后面帮助你安慰你。”
当我跌倒时,父母会告诉我“快自己爬起来!”也正是因为这两种语言,告诉了我,有困难就要面对,不要退缩!
我的老师,我爱你!我伟大的老师,胜似父母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