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长着柳叶眉,非常好看。她的眼睛很有神,闪着柔和的光。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那个小鼻子上长了好多褐色的雀斑。她的嘴一张就露出了两排细牙齿,白白的,亮亮的。老师真好看呀!
老师非常关心我们的健康,记得有一次,班里有一位同学发烧了,老师一摸,关心得说:“哎呀,真的发烧了呀!”老师带着那位同学就往医院走,对我们说:“班长先管着,我给他看看去。”平时,只要老师一走,班里就会乱起来。今天却不一样了,没有一个说话的,都在那看书。直到老师回来。
今天我们要大扫除,老师让我擦一块大玻璃,我接过抹布就“呼的”跳上窗台,完成这件光荣任务。老师见了说:“你擦的真干净啊!”我听了很高兴。这时老师的目光变得那么慈祥。
这就是我的老师,我爱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