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我们的班主任老师叫做周老师。周老师教我们数学。
周老师和蔼可亲非常漂亮,头发长长的真是好看。玲珑的小面孔真是可爱,她对我们既温柔又严肃。
记得有一次,下课了,我在教室外面玩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的下巴割去了一块肉,老师连忙给妈妈打电话,妈妈接到了电话跑到了学校把我接回来了,我就上医院去缝针。周老师是我的好老师。
周老师对我们班上的同学很严厉。在一次午觉的时候,我没有睡着,周老师悄悄的走到班上看了看班上的情况就走开了。还有一次,上课时的纪律不是很好的,周老师说:“你们好就安静我就好上课。”教室里突然安静了许多,静得没有一点声音。好,我们开始上课,周老师说。周老师地话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要认真听老师的课,这样才能考个好成绩。
我喜欢我们的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