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作文
咦?这个人是谁呀?抱着一摞书,走进了教师,哦,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老师呀!
我的老师,长有一头短短的头发,带着一个被耳朵支架着的眼镜,一双大眼睛下高高的鼻梁,最明显特征是嘴角有一个美人痣,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王玉清老师。
我很喜欢我的老师,为什么呢?因为老师讲课很生动,听着就像听故事一样很有趣,也很像一个电影一样投放在你面前。
有一次,老师讲到《草虫的村落》这一课,老师说:“我来读一遍,大家闭上眼,想象一下……”就这样我随着老师的声音想象着。
这就我的老师——王玉清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