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老师作文
我上一、二年级的时候,班主任是刘静刘老师,她是一位关心同学的好老师。
一天徐名辉同学因早上喝了冷牛奶突然肚子疼,疼的满头大汗,刘老师急忙找来代课老师,然后背起徐名辉去了医院。一次韩东同学不小心摔了一跤,挺严重的,嘴都流血了,刘老师赶忙带韩东去了办公室,亲自给他擦洗,韩东说:“刘老师您不用照顾我了,回教室吧。”刘老师关心的说:“没关系的,孩子。”
我印象最深的,是我有一次生病没去上学,转天上自习课时,刘老师把我带到办公室,耐心的给我补课,此时刘老师没有了教室里的严厉,和蔼可亲,真像妈妈平日给我辅导一样。
我的老师,我永远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