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大家好!同学们都有一位善良,和蔼的老师,可是每个老师都不一样,下面让我介绍一下我的老师吧!我有一位年轻漂亮的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秀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老师在30岁左右,中年偏高身材。我的老师像一个从天上下凡的精灵。我的老师非常搞笑和她在一起不会感到孤单。这不,又发生搞笑事情了,有一天班上有一名淘气的同学拿着一个假老鼠在吓唬同学,结果把一位同学弄哭了。班长立刻没收他的“老鼠”。“老鼠”被放在讲台上。上课铃声响了。
老师来了,她走上讲台顺手拿起了玩具老鼠。“呀!这是哪位同学拿来的布子?”老师问道。哈哈这时全班立刻笑了起来,班长立刻站起来说:“老师,那是个玩具老鼠。”潘老师这时从地上捡起来仔细一看,才恍然大悟。哈哈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潘晓鹂。你们了解我的老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