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作文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采荷一小举行了一次主题为:“善美少年聚爱心,欣荷家园晒幸福”的爱心义卖活动。我的书法作品就在这样的义卖活动中拍卖成功啦! 九点钟,义卖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大家都站在摆好的义卖物品前开始叫卖起来。起初我有点害羞,不敢大声叫卖。
听着旁边陆兆文的叫卖声那么响亮,我也慢慢大胆起来,高声喊着:“卖书法作品啦!卖书法作品啦!这可是我自己写的书法作品呀!”我的叫卖声吸引来了几位小同学。一个男孩子问道:“哥哥,这作品卖多少钱呀?”“二十元。”我回答道。“哥哥,那也太贵了一点吧,我只带了二十元钱,我还得买其它爱心物品呢!能不能便宜一点呀?”我刚想说不行,转念一想,这位同学这么有爱心,想多买一点我们的爱心义卖品,是应该支持他的。于是我说:“那就收你十元钱吧!”“好的,好的!”男孩子爽快地答应了。
“谢谢你,谢谢你的爱心!”我激动极了,这个小同学还跟我一起来了张合影留念呢!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个节日!第一次拍卖书法作品,就成功啦!更让我高兴的是,我还能用自己的劳动所得,为贵州的同龄人奉献爱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