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第一次作文
7月30日,是我一生中最高兴的一天,因为我能实现我坐飞机的愿望了。那天早上,我们来到汕头外砂机场,准备坐飞机。此时,我的心都快跳出来了。
十点二十分,我们坐上飞机,哇!原来飞机这么大,有106个座位,我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坐了下来,我十分期待飞机是怎样飞起来的。一会儿,飞机在跑道上慢慢的滑行,过了一会儿,它加速了,“呼——”这声音犹如大海卷起波涛的巨大声音,一下子,飞机腾空而起,我赶紧从窗口往下望,哇!房子这么小,人都像一只蚂蚁了,过了一会儿,房子和人都看不见了,只见到云朵在我们底下飘着,好像一朵朵雪白的绵花粮,似乎很好吃。这儿的景色太美了,有雪白的“棉花糖”,蓝蓝的天空,再加上金色的阳光,就跟仙镜没什么两样了!正当我还没享受够空中时光时,乘务员已说飞机已在下降,请大家系好安全带。我赶紧向窗外望去,房子比我在飞机飞在云朵上的大了许多倍。几分种后,飞机着陆了,我想:两小时前我们还在汕头,可现在我们已经在海南了。现在的科技真是发达啊!我长大以后一定要为祖国做出巨大的贡献。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飞机,我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