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收获作文
“哇,好多花生。”那些花生是我和阿太的辛勤劳动所换来的,望着那满载而归的花生我不禁想起了那天。
那是个乌云密铺的一天,我刚走到楼下,雨就开始哗啦啦地下了起来,我赶紧跑到学校,才发现语文书没带,我左右为难,“下节课就是语文了,语文老师说过书本没带的叫家长送来,可是外面倾盆大雨的,爸爸怎么过来呢,向同学借吧!可是人人都只带了一本语文书怎么借我呢?”突然我感觉有人在拍我,我扭头一看,原来是我同桌啊!他平时最不爱理人,见到我更是咬牙切齿,今天怎么会……
原来他见到我愁眉苦脸的,便来问我,当他知道我语文书没带时,我想他会幸灾乐祸。没想到他竟然会说,没事,你跟我一块拼着看,我顿时眉开眼笑,连声说:“谢谢!谢谢!!”
收获我和阿太自己种的花生感觉真好,不过,那天我收获了同学的友谊感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