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收获作文
我的收获可多了!我写给你看看。
又一次,我的数学了87分,到下午放学的时候,我都不好意思拿回家了。应为我考的太差了,所以才不好意思拿回家去。
突然,爸爸对我说:“宝贝儿,你的数学考了多少分呀?”我低下头说:“我考了87分。”爸爸生气的对我说:“的资料你又不做。 到家了,爸爸把我考的分数告诉了我的妈妈。妈妈亲切的对我说:“下次再这样,妈妈就不理你了,妈妈买的试卷你一定要做。”说完,我马上去洗澡,洗完澡吃饭。吃完饭后做作业,我再做一张第七单元的试卷。
到第二天,是数学考试,我就考到了94分。
这就是我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