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收获作文
快快!!螃蟹跑到你那边去了。
嘘,别吵。
哎呀哎呀,那里那里!
真无聊,我在一旁,一手拿着火柴,一手拿着装螃蟹的瓶子。愁眉苦脸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跑前跑后的忙乎着。看,陈玉娇和陈月娇这对姐妹正凑在一起,你搬石头我捉螃蟹,配合的十分默契。陈玉娇卷起袖子,搬起一块足有4千克重的大石头。脸涨锝通红,姐姐皱着眉头,看着浑浊的河水,手突然象闪电一般伸出,不过二分钟,立刻捉起一只红壳的大螃蟹。我忍不住喝起彩来。呀,倪真姐姐的收获也不小哪。他总是小心翼翼锝拨开水草,捉螃蟹有快有准。真棒!!
袅袅的炊烟在河坝边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