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收获作文
冬去春来,转眼间我们就变成了四年级二期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而不是那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随着时光点额流失,我们渐渐长大了收获也越来越多了。
我们跟着老师学了很多古诗、名人名言、有趣的课文、寓意深刻的寓言故事……我们从古诗里体会了诗人当时的情感;从名人名言里,我们知道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从课文里,我们学到了很多精彩词和精彩句;我们还从寓言故事里学到了很多深刻的道理。
我们还从语文老师身上,学到了许许多多好的行为习惯,比如:上课认真听讲,不开小差,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坐姿端正……这些是上课的好习惯;不乱扔垃圾,节约用电、用水、用纸,不乱踩踏草坪、花坛,不摘花、树叶,多植花草树木,不随地吐痰,不破坏公物,要敢于承认错误,不撒谎,舍己为人……这些是生活的好习惯,我们都要学会。以后我还要更加刻苦把字写好,争取考到前5名,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