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第一次作文
今天因为妈妈有事情,所以叫我一个人去买西瓜,我高兴得一下子跳起来,不过这是第一次买东西啊!妈妈还嘱咐我:“要小心路上的车子,别忘了找零钱。”
我把妈妈给我的钱紧紧地握在手里,就出门了,我蹦蹦跳跳地往超市跑去。我的同学问:“你到那里去?”我骄傲地说:“我一个人去买东西。”我的同学说:“你真能干。”
我走到超市门口,听到阿姨在说欢迎光临,还有人们交谈的声音。我走进超市,找到水果类,啊!有红通通的西红柿,橙色的桔子,还有哪绿油油的大西瓜。怎么选大西瓜呢?我知道瓜里有一个诚实的娃娃,用手一拍,如果是“啪啪”的声音,就是生的。如果是:“嘭嘭”的声音,就是熟的。我拿起一个大西瓜是“嘭嘭”的声音,我就知道一定熟了,到收银台,付了钱就跑回家了。
我连忙叫妈妈切开西瓜,哇!你看,黑子红壤的西瓜,真好看,我吃了一口,真甜啊!妈妈夸我真能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