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作文
今天中午我们吃饺子,爸爸妈妈包的时候,我也学着包了几个。
包第一个时,我像爸爸妈妈一样放可多馅,然后从边上开始捏,结果越捏馅往出跑得越多,最后包成了馅包皮。我失望的抬头看看妈妈,她只是笑了笑,鼓励我继续包第二个,这一次我有了教训,只放了很少一点陷,结果轻而易举的包成了,可是我怎么看都不像个饺子,和馄饨没什么两样。
妈妈看我实在包得不好,就一步一步的教我,她一只手拿着雪白的面皮,另一只手拿着筷子夹馅,边包边讲,我跟着一步一步的学,,结果我终于成功了,包了一个像模像样的饺子,妈妈微笑着给我竖起了大拇指,让我自己好好地练习。我就按照妈妈刚教我的方法,一个一个的包了起来,不一会就包了十几个,看着我面前十几个排列整齐的“白皮将军”,别提我心里有多高兴。
不一会,饺子煮熟了,我专门从锅里挑出了我的十几个“白皮将军”,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