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第一次作文
孩子都有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骑车等等。当然,我也有许多第一次。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缝扣子了。
在我八岁的一天,我正在和好朋友玩电脑,。不知怎么回事,我袖子上的扣子掉了下来。我拿着扣子,对妈妈说:“妈妈,你帮我把这扣子缝上吧!”妈妈对我说:“儿子,妈妈正忙着呢,你自己缝吧,啊!”于是,我就开始缝扣子了。
我先跑到卧室脱了外衣,又找来了针和线,开始穿线。可是,线就是不听我的话。我穿了好长时间,才把线穿上。
接下来就要缝扣子了。我先把扣子放到衣服上,再把针穿过去。一拉线,线拽了出去。我仔细一瞧,原来是忘了打结。我打了个结,又穿了过去,这回线没拽出去。“耶,成功啦!”我高兴地叫了起来。
大约穿了十来下吧,线用的不够再穿一下了,我才用剪刀把线剪断,把针取出来。刚想跑过去玩电脑,但又怕扣子再掉,我就在线的末尾打了一个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