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
人人都说,世界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我也有深深的体会。
从小,妈妈对我就十分严格,我遇到困难得自己解决;衣服自己洗,什么事情都自己做。
从我上小学起,妈妈就让我洗自己的衣服,不管春夏秋冬,我都要无可奈何地洗衣服·····一个冬天的晚上,天冷得让人发抖。老师正好布置了两篇作文,我刚洗完澡,就飞跑到房间里埋头苦写了。好不容易赶出了一篇文章,我正想拿给妈妈看,没想到妈妈却大吼道:“你自己的衣服不洗吗?还要我帮你洗啊?”我委屈地低下头,眼泪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我怪妈妈不理解我,不懂得帮助我。等我洗好衣服,发现两只小手变得像红萝卜一样通红,妈妈看见了,不但没安慰我,还冷冷地说:“以后自己的事要自己完成。”我心想:妈妈怎么这么无情?难道我是她路边捡的?
直到今天,我才体会到妈妈对我无私的爱,从我来到世界的那一刻,妈妈就一直疼爱着我。妈妈只是希望我能多吃苦、多受磨难,培养我坚强的性格,独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断进取的精神。我深深的感谢我的妈妈,在此,我也要说一声: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