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爱作文
母爱,是一幅无形的画,需要我们和母亲一起描绘。
母爱,是默默奉献的,它像一把湿漉漉的小伞,为我们遮风挡雨,使我们不受伤害。
郁闷的最后一节课,望着窗外的倾盆大雨,我有些害怕:这么大的雨怎么回去啊。外面的雨让我有些担忧,“她到底会不会来接我呢?”我抱着这种心情结束了这一节课。我向大门飞奔,扫视了一遍周围的人,就是没有找到我的母亲,我有些失落了,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个人缓缓地走到我身边。仔细一看,呀“妈——妈妈”我将信将疑的叫了起来。妈妈撑着雨伞带我回家了,我看见妈妈被雨淋了一身,而我却“完好无损。”为此我感到十分羞愧。
母爱,是一层薄薄的棉花,只要轻轻一刺,就会裸露在外面。
那是一个除夕夜,我们一家人围在一起吃团圆饭。其中包括:蔬菜、海鲜、主食等。我们一起吃鱼,细皮嫩肉的,让我一看口水直流。妈妈知道我的心思,拿起筷子就夹鱼肉给我吃,自己却在一边吃毫无营养的鱼尾。我很感动,便夹了一大块鱼肉给妈妈吃。她笑着说:“我一个成年人,吃太多不好。”可我心里知道:妈妈是为了我才吃鱼尾,想到这里,我的眼泪像雨点一样“哗哗”的流。
从那时开始,我终于明白了母爱的伟大,我们都是父母心头的一块肉。不论何时,他们都会将我们挂在心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