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人生作文
不愿意,也不想再去回望曾经自己走过的路------"苦不堪言"。
再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曾经的种种努力,不过只是为了要使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要博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的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
只因为要博得别人的一句赞许,而自己不得不艰苦的忙着忙着------
十七个春夏秋冬,悄悄地,从我身边走过,岁月在我身上留下了痕迹,然而心却始终没变!
漫漫长路,我又将何去何从------是继续好像为别人而的辛苦着;是收拾行囊,奔向远方的未来;还是放弃,从此销声匿迹!
人生,我可怜的,悲惨的人生啊!下一步,是天堂是地狱,是美好的人间,是残酷的社会现实!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知道!
时间的车轮在永不休止的转动着,年龄也在不停的增长着,周围的一切也在不停的变化着。然而,心不愿随时间的推移而被现实所吞噬。不停地,寻找着一个可以净化心灵的地方------结果却令我只能随波逐流!!
回首过去的十七年,自己为自己创造过什麽------一张张的奖状,只为让父母家人开心,然而,自己是否开心过,我也不知道- - - - - -满打满算,只为自己留下一块奖牌,两张荣誉证书。除此之外,别无所有,一切都不属于自己,不真正意义的属于自己!
人生,可悲的人生------十七年来,自己生命中有如此多的人来过,可最终,散了,看不见了,遗忘了------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有人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 - - - -
人生,感情复杂的人生。
小学时,与她是那麽的好,但是,就因不知道不明白爱到底该怎样"经营",初中,散了------也就这,成为我心中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初中,尤其到了初三,总感觉时刻要和他分离,总是在不停的,无时不刻地关注他,总希望在这最后的一个月里,我们能够开心,快乐地度过------可我却使其反之------用刀子不止一次的划伤自己以告诫:一定不可以再以不欢而散结束。然而,毕业了,没说一句话!为何?!- - - - - -
不愿回望自己的人生,却不知不觉写了这些乱七八糟的不知所谓的话!!
人生,我的人生,我的未来人生,将会怎样------像现在这样,还是改变一生辛苦方式,还是- - - - - - - - - - - -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