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停地在脑海中回荡。是呀,每个人都曾经有过梦想,关键在于要付诸于行动,那么有梦想就有希望。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要追随的,是让我们不断去实现的,是让我们不断去开拓、去创造、去进取和实现的。当我们实现了一个个梦想时,心里就会充满无比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今年9月1日的《开学第一课》主题很简单,那就是梦想。影星章子怡、李连杰,试飞英雄李中华等人向我们大家介绍了他们儿时的梦想,以及实现它的心路历程。尤其是他们热爱祖国的精神令人敬佩。当电视主持人问大家“你的梦想是什么?”时,我思绪万千。我此时此刻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能成为羽毛球教练,为祖国训练出一大批羽毛球健将。
或许你会认为我痴人说梦吧。说实在的,自从今年暑假参加了羽毛球训练营,我就莫名地喜欢上它。只要有空,我就会拿起球拍,认真地做着教练教过的每一个动作。虽然我现在的球技还很不好,但我相信,只要我坚持练习羽毛球,请教羽毛球教练,不断地总结经验,认真领会个个动作要领。我相信:绳锯木断,水滴石穿的道理。
嘿嘿,话又说回来,我不知道我以后能不能实现我的梦想,长大以后会不会跟我现在所想的一致,但我知道只有我现在好好读书、锻炼身体、多学知识,才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