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工程师。
如果,我的梦想能实现,我要设计一个只有三层的楼房,因为那样的楼方便小朋友和老年人上下。
我还要发明防火楼房,因为每年发生火灾伤亡的事件很多,熊熊的大火破坏了多少家庭呀,有的小朋友脸上被火烧伤后,落下难看的大疤,都不敢上街了。我发明的防火楼,墙是用防火材质做的,这种墙遇上火会从墙里喷出大量干粉,把火扑灭。你想想有多奇妙呀!对,一定再发明一种抗震楼,因为汶川大地震,害死了许许多多的生命,有年迈的老人,有年幼的孩子,多么令人悲痛啊!为了避免这样的伤亡,我下定决心要发明抗震楼房。抗震楼房的下面布设了许多弹簧,起到抗震的效果……
中国有许多的“豆腐渣”工程,不知害死了多少无辜的生命。我当了工程师,一定把它们全部拆掉,然后种上许多树,设计一个比鸟巢更好的体育馆,让体育健儿们在那里锻炼身体,打球呀,体操呀,击剑呀……为祖国争光!
我还要呼吁人们多种树,少开车,然后设计一种树能让沙漠变成绿州。再设计一种能吸收雾霾的树,我们上学就不用戴口罩啦!多高兴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实现我的梦想——做一名工程师,使我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