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当宇航员
我的梦想是当宇航员。
为什么我想当宇航员呢?因为我觉得宇航员在太空生活很有趣,比如睡在睡袋里,吃饭要用类似装牙膏的容器吃,洗澡要用特殊的仪器,地板上有软垫,鞋子上有钉子,钉子钉住软垫,人才不会"飞"起来......,有一次,我还亲眼在电视上目睹了宇航员在太空里向人们招手呢!
周末午休时,我总是做白日梦,有几次梦见我全副武装在太空站里维修卫星。有几次梦见我在飞船里的一天。有几次梦见我扎着绑带飞出船仓,去探索宇宙。有几次我梦见我在飞船里,外面响起了急促的响声:“3-2-1-起飞!”飞船的各个部分脱落,飞上了太空。有一次,也就是最惊险的一次,那时我在救生飞船上去营救陨石雨中的太空船,这时,太空船游发了一次求救信号,我心头一横开足马力,那飞船好似长了风火轮一般,以光速飞向太空船。终于到了,我开通了管道,将两架飞船合为一体,让宇航员们上了我的飞船,去往太空站修飞船。
我真的希望我长大以后可以当上宇航员,架着飞船遨游太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