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我的梦想作文
我们每个人从小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从小热爱体育的我也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它既遥远又伟大——成为一名光荣的奥运冠军!
每次看到中国的奥运健儿们手中捧着一束束美丽的鲜花,一张张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骄傲的站在奥运会的最高的颁奖台上,拿着那闪闪发光的金牌的壮观场面,我就情不自禁的为他们喝彩,为他们骄傲,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激动与兴奋,这金牌是他们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换来的呀!随即我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也要像他们一样为国争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奥运健儿们是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才得到了这块金牌,这个荣誉的?这个问题谁也不知道。他们一个个就是我的好榜样,我不畏艰辛,每天刻苦训练。手上的皮膜破过,脚崴过。曾经因为摔跤,用右手撑了一下,结果疼了好几个星期,连写作业手都在抖;脚跟经发炎过,每走一步就像光着脚踩在钉子上一样疼,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我并没有放弃,无论多大的困难我都坚 持过来了。
我会一步一步地向前进,我会一点一点的努力,我会不停的进步,无论多少时间我都会坚持下来的 ,我会一直为我的梦想而进发——一个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梦想。
我经常在幻想我是一位正在比赛的奥运健儿,我将其他运动员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快到了最后的冲刺了,我拼尽全力向终点冲去,全场人都在为我欢呼。一想起来就觉得很紧张,很激动。我一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将不再是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