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我的梦想作文
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们本应该回老家陪奶奶一起过生日,结果爸妈都去加班,所以没时间回老家和奶奶一起过生日。
其实我很久没见到奶奶了,十分想回去看看她,于是我迫切期望有一种交通工具能以火箭发射般的速度把我们从黄冈带到老家九资河!忽然,一个大胆的想法浮现在我脑海:能不能把现在的火箭改装成“载人火箭”?不仅在里面安上氧气面具、座位、门、窗、发射器等设备,可以在安全地点任意起飞和降落;还可以用电话信息用导航,只要把电话接通了,就知道电话过来的路线,并随线路直接发射到打电话人的地方……如果有了这样的高科技产品,那该多好啊!
如今,出门在外的爸爸妈妈越来越多,在家的留守子女、老人也越来越多,如果有了载人火箭,爸妈回家看儿女、老人越来越方便,儿女和老人外出探亲也更方便,这不是一举两得吗?其实,载人火箭不只有这两三个功能,它还包括强大的升级功能,能满足越来越多人的新需求,让家人、朋友不再那么遥远,让爱不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约束!
为了我们的爱、我们的梦想,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打好基础,增强本领,争取早日把“载人火箭”研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