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4_我的梦想作文
梦想是什么?是梦想,让雏鸟跌跌撞撞的飞向湛蓝的天空,是梦想让小海龟爬向大海,是梦想让毛毛虫在痛苦之中蜕变成五彩缤纷的蝴蝶,是梦想让海伦。凯勒读出话语的色彩。
梦想就是心中鼓动的力量!我的梦——画架上的那副水彩画……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那些美丽的线条、色彩,能把一切变成永恒。 3岁时,妈妈送我一盒彩铅,它们一个个可爱调皮,深受我的喜爱。耐不住心里的激动,拿着它们在纸上画一些简单的铅笔画。我能画出一只可爱的小鸟,为它添上美丽的七彩羽翼;我能画一棵茂盛的大树,为它们染上斑斓色彩。
而现在,我发现简单的黑白灰就足以使我心动。那些直的、弯的线条随着铅笔的笔尖在纸上舞蹈!我握在手中的笔在纸上画出了我的未来,画出了我的梦。 画画是一种享受,实现心中的梦的过程也是一种享受。也许,梦想不会一帆风顺的走向终点,但是那些弯路旁不也有美不胜收的景? 我欣赏着人生美景,我着自己的未来,又何乐而不为? 唯爱晴朗早晨,只需一只耳机,一首《慢慢懂》,一个画板。画着梦想,听着歌曲,随着哼唱:长大后的我,坚定着美梦,因为我,已慢慢懂——努力就能成功…… 我对自己说,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而编织理想的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
所以,为梦想而奋斗吧!而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