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发明家,发明对人们有用的东西.
我一直就有这个梦想,因为我也想为我国的科学事业发展作出卓越的贡献.
有一天晚上,我熟睡的时候梦见我变成了一个真正的发明家我发明了许多东西,有警察机器人,它行动自如灵活,并且有超人的智慧和能力,能协助警察的工作有自动坦克,在战场能发挥巨大的作用有高科技飞机,它可以发射智能导弹,并且命中率极高,可以说是百发百中,它还有特殊的防御装备,可以让飞机隐形,并形成一层保护摸,这样就不怕攻击了有高射激光炮,激光枪,还有远程激光导弹,可以和高科技飞机和体使用,可以发挥难以置信的攻击力。。。。。。这些是应用与军事上的还有和人们息息相关的发明有背包楼房,它可以用于发生自然灾害时的救生装置有背包潜艇,这样在发生洪水的时候可以做为自救工具,也可以做为临时逃生工具有背包飞机,它可以方便人们的出行,想到哪儿就能到哪儿,大大缩短了人们的行程有背包餐厅。。。。。。等数不胜数.
我醒来以后,在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从现在起,开始努力学习,长大做一位真正的发明家,发明出许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