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名顽皮男生。
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脏。再干净的衣服,只要穿在他身上,那肯定是“惨无忍睹”。每天早上到校的时候,他的衣服总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可过不了多久,衣服就变得“面目全非”了。有一次,他居然穿着一件白衬衫到学校来,而且裤子也是笔挺的,像一位小绅士,风度翩翩,但到了下午,白衬衫上就有斑斑点点的蓝墨水了,扣子也掉了一个,半个肩膀还露在外面,裤子上也沾上了一层的灰土,弄得皱巴巴的,同上午相比真是判若两人,这下又似街上流浪的小乞丐了。
他的这种“陋习”不仅表现在外表上,而且在学习上也是如此。这不,开学才一个月,他背的蓝书包已变成黄黑色的了,课本和作业本卷的像锅盖一样,而且里面涂的是一片“狼籍”,为此,经常遭到老师的批评,但他居然满不在乎,有时还趁老师不注意时,向老眨几下白眼,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不仅如此,他有时还会耍点自已的小聪明。在一次课间时,他向一位同学要贴画,这位同学没给他,他使出浑身解数软磨硬泡,可这位同学就是无动于衷,不答应。直到上课铃响了,他只好不甘心地回到了教室。但他的这种愿望一刻也没有停止,总想寻机下手。上课时,老师要求每位同学用词造句,然后,老
师把句子写在黑板上,比比谁造的多。他一看机会终又来了,绞尽脑汁耍起他那聪明的“智慧”,别的同学都按老师的要求做,轮到他时,他故意造了一个很长的句子,然后,趁老师转身在黑板上写的时候,就迅速地转身低声对那位同学说:“喂!求求你了,给我一张,好吗?”老师听到他的说话声,俏俏地转过头,停止了板书,眼眼“死死”地盯着他,他没有发觉,还在说话,就在这一瞬间,全班突然变得出奇的静,他似乎感到情况不妙,猛一转头,当看到老师那一双愤怒的眼神时,他立刻像泄了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眼睛有力无力地眨巴着。
他就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