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因为她让我枯燥无味的校园生活充满乐趣。
她长着一头天然娃娃卷,两只眼睛大大的,睫毛也是又卷又长。第一次见到她时,心里就不禁发出这样一声感叹:这小女孩长得太可爱了吧!
俗话说的好啊,“人不可貌相”这句话简直就是为她量身定制的。班里有句流行语是……“诺在,人知皆光!”就是因为她有个一发火,即可使人不死亦残的火爆脾气而得来的。
那天,一个小男孩在过路时不小心把她的文具盒撞到了地上,人家还没来得及道歉,她火就来了。
“你说你,走路不长眼睛啊,把人家的文具盒撞到了不会说声道歉啊……”那个男孩自知自己吵不过她,便识趣的离开了。
但是她去不肯善罢甘休,当即追了上去,窜到那个男孩的面前,继续大声的责问:“难道你不会说声对不起吗?!”男孩被她这一举动弄得满脸通红,只得赔礼道歉。继而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才得以保全性命。
人都有特点,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她不仅火爆脾气,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最大的特点——那就是人很可爱。
有一次她带着满腹疑问去问班长陈阳问题时。谁知那陈阳不但不告诉她,还逗她:“哇!你眼睛上有眼屎耶!”她一听,慌忙用手去揉眼睛,眼睛被揉得红红的。她那样子可爱极了。
前几天,她竟然在头上扎了个小蒜头,还配了个王冠。要知道,这在我们班是不允许的……她反倒跟我说,佩戴王冠是不是很好看?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小丫头疯了。
我用胳膊捅捅她说:“你怎麽这么大胆子?”她吐吐舌头,笑嘻嘻的对我说:“没事,我认为好看就行了!”说完,还对我做了个鬼脸,便“嗖”的一声跑出去了。她那样子好玩极了!
刚窜出教师,她就在走廊上和语文老师撞了个满怀,还没等老师说话,她不仅立即给老师鞠了个躬,还敬个礼呢!这让老师都有点受宠若惊的味道。你看她这个人,见了老师也不安分点。
记得有一次,我们说要去游乐园玩海盗船,才走两步我的脚就扭了,疼得不能走路。她看见我这样子,慢慢的背起我,往我家的方向走去。
樱诺,你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同桌!开心时刻可找你分享,忧愁时可找你倾诉,有困难时可找你帮忙,孤独无助时可找你陪伴……
这就是我的同桌欧阳樱诺,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