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咳,老师,真讨厌,让我跟这个“丑八怪”坐在一起,你看:她长得高高瘦瘦,黝黑的皮肤,脸上长着一点一点的雀斑,一头枯黄分叉的头发,笑起来露出黄黄的牙 齿,让人看起来就觉得很不舒服。她脾气暴躁如牛。可不,前几天,男同学欺负她,她便火冒三丈,打起架来。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亲眼看见女生和男生打架, 而且还很“激烈”,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丑八怪”打赢了。
我想起这事儿就讨厌,一气之下,在桌子上画了一条“三八线”,对她说:“以后你不准叫我,不准超过我线,不准拿我的东西,咱俩我做我的,你做你的,井水不 犯河水,个不相干。”她埋头写作业,也没有发脾气。“喂!你听见没有呀?”这回,她可能生气了,两眼只瞪着我,我害怕得一吐舌头,连忙写起作业来。
有一次上体育课,同学们集体跑步,我不小心被一块害人的石头绊了一下,当众摔个仰面朝天,丢死人了。“丑八怪”看了后,连忙把我扶起来,我站起来,推开她 的手,大声说:“走开,丑八怪,跟你在一起,我就倒霉!”“丑八怪”莫名其妙地看了我一眼,走开了。这下子,我害怕她会打我,心里念着:快准备救护车。可 那天,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转眼间,就迎来了期中考试。考完数学考语文。不幸的事儿又来了,当写到《阅读》时,圆珠笔突然坏了,把我急个半死,“怎么办?”这次期中考试,可是要与家 长“打招呼”的,跟王丽借,不行。平日,这个小气鬼,就连一张纸巾都不肯借,何况一支圆珠笔。跟郭林借,不行,他比我还要“穷”呢!不会让我向“丑八怪” 借吧,我平时对她那么过分,她肯定。。。。。。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丑八怪”好像用余光发现了我,见我着急的样子,一下子就明白了,给我递来了 一支蓝色的圆珠笔。。。。。。
“丑八怪”其实不丑嘛!还挺美的,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丑八怪”是不打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