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他出口成章,全是笑话;他表情丰富,边哭带笑。他是谁呢?别猜了,他就是我的搞笑同桌蒋泉!外号港币。
虽满脸“芝麻”,可他却有一群的朋友,陈世杰就是其中的一个。
“港币!”瞧,蒋泉的铁哥们陈世杰又在找他了。“干嘛,是不是想吃‘狗头铡’呐,陈世美(陈世杰外号陈世美)!”蒋泉诡异的笑着,一双手已经在蠢蠢欲动了。“啊哒!”无意之间,他们竟然已经开打了。只见蒋泉使出“无影掌”猛地向陈世杰拍去,陈世杰也不甘示弱,双手以闪电般的速度抓住了蒋泉出招的一只手,说时迟,那时快,蒋泉的另一只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再次使出“无影掌”向陈世杰袭去。这次陈世杰没有躲过去,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掌给打的嗷嗷叫疼。“陈世美,在以前,你被包拯用狗头铡伺候,现在你也逃不过老子的‘无影掌’,想打败老子,你还嫩了点!”蒋泉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对着比自己高大半截的陈世杰说。陈世杰呢,被这一通话说的是哭笑不得。
见识过了蒋泉怪异的“无影掌’,也是时候瞧瞧他那丰富多彩的表情了。
体育课上,因为老天在“哭”,我们没法在洒满“眼泪”的操场上玩,就只能在教室里下下象棋了。我没找到合适的对手,就到处观战。突然,我看见我的好姐妹丽丽正在与蒋泉下棋,便马上上去看看情况。棋局已经进行到一半了,丽丽拿起“车”从这头一下子跑到了蒋泉“将”的一条线上。蒋泉做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说:“哇哦,你的车子是神马牌子的,跑的怎么快!”我和丽丽是笑的前俯后仰,忽然,蒋泉脸上的惊讶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与之替换的是满脸的奸诈。“嘿嘿,别被胜利冲昏了头,我的大炮哥比你的破车厉害多了。”真不敢相信,刚刚还夸我们的“车”走的好呢,现在怎么又在损我们了。结局当然是败了啦,可是我们走了没多久,又传出了不同的声音。“大哥,可怜可怜我吧,我上有八十老母,下有七岁小儿不要灭我‘全家’呀!”怎么回事,到了灭门的地步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蒋泉遇到了高手,棋盘快输了。那表情呀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呐,只见蒋泉不停的往脸上洒水,装做痛不欲生的姿态,我都差点哭出来了。
蒋泉呐蒋泉,你的搞笑真是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