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习惯作文
以前我有很多坏习惯,像不会今日事今日毕,会两天或三天才会做完;还有,我会做一件事做到中间的时候就半途而废。但是从今天起,我会跟这些坏习惯告别了,我要做一个勇往直前、不会退缩的人。
我要把这些坏习惯改掉,变成全部都是优点,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完、做好,才会让大家都信任我,都认识我。
我也可以自动做一些好事,每天都要日行一善、帮忙做家事,也要学习接受他人的意见,这些都是可以帮助别人,也能让自己心情变好的方法。如果心情变好的话,大家都可以像勤劳的蚂蚁一样工作了!
我觉得如果改掉这些缺点,我们的人生一定会过得更精彩、更好玩,不会有任何的烦恼。
我觉得改变过后的我会像一位管家,帮忙做事。从今以后我要帮忙很多人做很多事,让大家都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