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陈老师:
我想对您说,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培育了一批又一批新时代接班人;您是红蜡,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您是粉笔,牺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识;您是园丁,不辞辛苦,培育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
记得那天是教师节,我特地做了一张精美的贺卡,正面写了一些英文字母,合起来的意思是“教师节快乐!”后面有四朵花,中间有个爱心,那天下课了,大家都把花送上去了,而我迟迟不敢把贺卡送给您。到了大课间活动,我才鼓起勇气对您说了一声“教师节快乐!”并把贺卡送给了您。您打开一看,微笑地说:“谢谢你!”还把我的贺卡放在了阳台上,我深吸一口气,回到位置上。
过了几天,我发现贺卡上的花儿都谢了,后来下了一场大雨,我突然发现贺卡不见了,以为您把它扔掉了,一肚子怨气,心想“我好心做的贺卡送给您,而您却把它扔了,气死我了!”还一直在背地里骂您。知道有一天,您让我和张好好发《习字册》,突然发现了贺卡,我感到十分惭愧。
原来您为了不让我的贺卡被淋湿,把它放在了讲台的柜子里。我想向您道歉,可是我一直没勇气说出来,我几天在作文中说出来了,请您原谅我,我还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您是我们的向导,我永远尊敬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