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多么辛苦!多么伟大!多么崇高!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白天给我们上课,课间要找学生谈心,晚上还要给我们批改作业。基础差的学生您就会为他们补习功课:一遍不懂,两遍……直至懂了为止,没有一句怨言。您整天生活在忙碌中,为了学生你的头上又添几根白发了。您用自己的心血浇灌祖国的花朵。老师,我们非常感谢您,您把青春都献给了教育事业!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多么伟大!不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只要哪位同学生病了,您就会送他到医院,给他治疗,甚至自己出钱。如果哪位同学因病耽误学习,您一定会亲自为他补习功课。老师您如果是火红的太阳,我们就是土坡上刚萌芽的小苗,在您温暖的怀抱里健康、快乐地成长。老师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引导我们怎么做人!您就像妈妈一样对待我们每个学生,您常说我们就是您的孩子。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多么崇高!古往今来,哪个伟大人物的成长离得开老师的教导?地北天南,哪一项发明创造不蕴涵教师的辛劳?老师,在这二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衷心祝愿您“永远健康、年轻、快乐”老师,您放心:我们一定会用心把学习成绩提高上去的。
老师,您的教导,我终身难忘。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