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在您的第N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您节日快乐!在我心中,您是伟大的,您日夜为我们操劳,任劳任怨,是诉也诉不完的。
每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们失败时,您就鼓励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刚上学的时候,您为了让我们之间建立起感情,尽快熟悉您,下了课,您放弃了休息的时间,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玩得可开心了,操场上传出我们一阵阵地欢笑声。
现在,我们在您的培育下渐渐长大,您虽然已青春不再,但年轻的心却从未改变。学生常说:老师您多像园丁,间苗浇水,无微不至,语重心长。是啊,您多像那辛勤的园丁,每天细心的培养着我们,等着我们长大成才。可我常想:老师您又多像蜡烛,变成灰了,也无怨无悔,甘守清泪两行。
老师,我最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我们永远的骄傲和自豪,您是我们永恒的尊严和力量!同时,我们也为您献出深深的祝福: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老师,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