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校园里的老师就像养我们长大的母亲,如果没有老师的精心培养,我们也取不得今天这样的好成绩。
我想对老师说:“您太辛苦了,在学校里您为我们操碎了心,在家里,您又不能轻轻松松的休息,却在家里悄悄备课,我们有时气您。我记得有一次,上课我和同桌说话,被您狠狠地教训了一顿,当时我的心里存满了几分抱怨。事后,您又给我讲了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大道理,那时,我对您的抱怨全部融化了。就这样,我和您一起在小学生活了六年,我们和您之间产生了永永远也不能分开的感情,再有一年我们就毕业了。以后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精心培养。
老师我还想对你说:“我永远爱您,不会忘记你,我亲爱的老师。”
在这里我向所有老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