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发现200字作文
生活中处处有发现,今天我就把我的发现说给大家听一听。
一天傍晚,有一只壁虎在我家墙上爬着,那次是我第一次看见壁虎,感到很稀奇,心想:我不如捉一只壁虎来玩一玩吧!这时,壁虎正找着它的猎物——蚊子,我跟在壁虎的后面仔细观察他,突然,蚊子消失在了我的视野中,原来是壁虎把它吃了,我连忙捉住壁虎,壁虎使劲挣扎下,它的尾巴断了,那尾巴还在我手中一扭一扭的,我害怕极了,连忙放下尾巴,那断了尾巴的壁虎立刻逃了
过了几天,我又看见了那只壁虎,它的尾巴已经长了三分之一。后来我查阅了资料:原来壁虎逃生的办法就是段位逃生,没过几天又会长出新尾巴。
我的发现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