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发现200字作文
今天,语文老师交给我们一个任务,就是预习《苹果里的“五角星”》。
我回到家,把这篇课文仔细读了一遍。咦,苹果里真有五角星吗?我左思右想了一番,决定亲自试一试,我拿了一个苹果,洗了洗把它放在菜板上,我学着书上的样子,拦腰切苹果。哎呀,不好了,我不小心切歪了,苹果只露出了一个角。我不甘心,又拿了一个苹果。
这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静下心来,深吸一口气,拿着水果刀,对准苹果腰的中心,喀嚓地一声,苹果切成了两半。哇,太棒了,太棒了,我成功了,苹果里真的有五角星,我迫不及待地把切好的苹果拿给妈妈看,“妈妈,苹果里真有五角星哎。”妈妈拿起来一看,说“哎,还真有五角星。”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
我边吃着带有五角星的苹果边想:由切苹果到发现苹果里的五角星,使我明白了大自然中有很多未发现的秘密,只要我们善于观察,这些秘密就会一个一个地被我们探个究竟。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