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叫张旭,是班里的小班长,是老师的小助手,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他有一个大大的头,嘿嘿的眼睛,一笑起来就变成了一个小月牙,高高的鼻子下长了一张灵巧的小嘴,说话的时候快极了,大大的顺风耳,什么信息不到5分钟就被他听见了。它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有一天,我去二大爷家的时候正好路过他们家,天上下着大雪,他和她的姐姐在路边扫雪,他们扫的满头大汗,我很敬佩他爱劳动的精神。第二天上学我问了他这件事,他说:“爱劳动的精神要从小做起。”这句话我永远都忘不了。你没想到我有一个这样好的同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