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冯健豪,健康的健,自豪的豪。他是个很淘气的小男孩,有时候他会把他喝的水倒到我的书包里,把我的书都弄湿了,然后又很认真地跟我道歉;上课的时候,他一看到好看的东西,就会拍我,让我也去看;有时候我会不理他,告诉老师他不听讲;有时候我也会受他影响开小差,上课的时候和他说小话。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跟老师说过想换一个同桌,可是妈妈说,要我学会用好的行为去影响同桌,两个人上课都认真听讲,做一对友好相处、共同进步的同桌。而且还要学会约束自己的行为,而不是一遇到问题就逃避。
我想妈妈说的很对,从下周开始,我上课要认真听讲,做一个能影响他人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