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说起我的同桌是够我受的,我是一个女生,他是一个男生。还一天到晚的喋喋不休的无休止的讲话。我们坐的那位置正好在老师的眼皮底,也是全班最好的座位。想不到这男生与me竟是英语课代表耶!!!!还说话!每次他一说话,我总是跟着倒霉,他天天说一些牛头对不上马嘴的事情。每当这时,我便会与他争,到最后,两人都被逮到,被罚站!!
还不止这些,他天天会问我一些拼音的问题,因此,我一见到他,第一个反应。"逃为妙!"开始还没有什么,可是他每问过你一个问题,就问你有多大的把握,正确率为多少,是否能确定,真是被他给问死了!
假如错了的话,"我看你跟我语文差不了多少,仅仅只是考试比我考多一点而已。如果,我要是想学的话,绝对全班第一,可懂……"我说真的我能被烦死,能被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