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同桌200字作文
我叫王辰瑞,是小店区实验小学三年二班的学生,我的同桌是一个女孩子,名叫王叶婷。
她非常聪明伶俐,白皙的脸上有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张小嘴很爱说话,两只耳朵就像放哨的士兵,机警地听着周边的动静。
她画画、写作的水平都很高。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让以紫色为主色调画一幅画,她画了一架葡萄,还点缀了几只小蜜蜂,这些东西被她画的活灵活现,颜色也非常协调,就像真的一样。有时我会请教她怎样画画,她总是客客气气地教我怎样构图、怎样涂颜色会更漂亮等等。
她在运动方面也很有天分,跑的飞快!在学校的运动会上,她参加了800米的跑步决赛,只听枪声一响,她就像箭一般的射了出去,一直领先到终点,拿到了第一名,为我们班争了光,全班同学都为她热烈鼓掌!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很优秀、很出色,全面发展的女孩子,我很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