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收获500字作文
课外生活是丰富多采的,总会给人增添不少乐趣和收获。那一次爸爸教我画画,真是让我收获不小啊!那是我还小,爸爸来教我画画。有一次,爸爸画完后就乐滋滋地欣赏着自己的“著作”似乎极其满意的样子。
我还以为画的是什么“稀世珍宝”呢。夺手一看,我不禁又一次瞪大了眼睛: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只贪睡的大懒猫。我不满意地撅起嘴巴:“怎么是这只懒猫啊,画了多少次了!”“怎么会?我反复画这只懒猫,难道你看了就没想起某些事吗?”爸爸特地显出那得意的样子。“我?我会想起什么事呢?”
我苦苦冥思,还是想不出,于是向爸爸摇摇头。爸爸看了,一副无奈的样子,叹了口气:“是谁买夜看电视到三更半夜,早上叫起来却总是赖在床上不起啊!”听后,我立刻想到:这不是在说我吗?
顿时,我的脸像树上的红苹果一样,红通通的。“哎呀,我可真笨啊!爸爸都反复画了好几次这幅画来告示自己了,可自己却还是笨乎乎地不懂什么意思。”我自个儿在心里嘀咕着。“明白我的画没啊?小笨猫?”爸爸又显出了那幅洋洋自得的样子。我不好意思点了点头。
“哈哈,这只小笨猫终于开窍了!”爸爸笑着说道。……那一次跟爸爸学画画,真是让我收获不少:让我改掉了那晚睡晚起的坏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