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生活作文
在生活语文时刻陪伴着我们,开心时喜欢用语言与他人分享、交流,伤心时喜欢把心中的苦恼写在日记本里,如果没有语文我们怎么可以把这么多事情表达出来呢。人生中永远也没有学完得知识,每当我们学会一个或两个成语的时候,与他人交流是总是想的用上它。当表达爱意是写几句诗歌。想想都是美好的。
在生活中,和朋友聊天,打招呼,在大街上,公共场所的指示牌,广告牌这都是语文。
我们经常听音乐看电视,每首歌曲里面都有许多美妙的句子,每部电视剧中都有经常的对话,看来语文是无处不在的。如果没有了语文知识,那我们的生活简直就无法继续下去,无法与他人沟通,无法认路,什么都干不了。
语文很奇妙,只要生活中你仔细观察,留心生活中的每一件是,其实你会发现,语文处处都在,我们要多都学习知识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