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我已经踏入了高中的校园。初中小学的往事历历在目,而如今,我看着学校里红叶飘落,听着不再熟悉的铃声,看着班里那些陌生但是渐渐熟悉的脸庞,我想,我有必要在高中的开始,细细的描绘一下我的高中生活。
我的高中,是在紧张辛苦的军训中开始的。第一次住在宿舍里,我感觉到非常的新鲜。但很快新鲜感就被严格的内务检查打消了一半。经过一天辛苦的训练,最开心的时候莫过于和新同学们在宿舍里面,一边泡着脚一边聊天。而到了最后一天离开,最后一顿午饭,我们看着会惩罚我们,会严格训练我们,还会在休息的时候给我们讲笑话的教官,相顾无言。
正式开学之后,上课,睡觉,文字,偶尔音乐,生活,一如昨日。 我习惯了这种恬淡,从进入新的班级开始。没有实验班的紧张, 偶尔在放学后叫上几个死党KFC一下,尽情八卦。我的高中生活,虽然简单,却并不单调。
高一的我们还不需要太拼命,所以很多的时间,都用在了和新的小伙伴们打打闹闹。
我的高中生活开始于报到那天,学校里纷纷落下的晚樱。那时候我看见毕业班的学长学姐,在离开这座城市求学之前,来到母校看望自己的老师。我看到高三的学长学姐在这样炎热的夏天依然努力拼搏。十五岁的我穿着浅色运动服,干净的板鞋,带着一脸向往,来到这所学校。而如今我穿着深色校服,站在走廊的窗前,看着天空,看着我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