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提起我的爸爸,就有说不完的话,因为,那是我喜欢的爸爸。
我的爸爸体形高大威武,浓眉大眼,微微一笑就有两个酒窝,和蔼可亲的面庞让我觉得老爸真是太帅了!因为工作的原因,爸爸总是出差在外,不出差的时候也回来得很晚。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少的可怜!很多次,都是我已经进入梦乡了,爸爸才回到家。
不过,爸爸对我倒是挺严格的,一有空时,他总是耐心地教导我,帮助我,跟我一起学习,我很开心!渐渐地,我八岁了,可是爸爸的眼袋也有了,白头发也越来越多了,我看着爸爸,鼻子有些酸酸的,我知道爸爸一定很辛苦。但是,爸爸依然是我心中的帅爸爸,永远都是!我要感谢爸爸,我想对爸爸说:“谢谢您!”
爸爸,我的好爸爸,我要陪着您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