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在家里爸爸是最疼我的,每天早晨早早起来为我做早餐,而且都很好吃还很丰富,营养。每天爸爸不顾自己上班迟到的接我上学,晚上抽空接我,把我送到家,自己还要去指导工人们建筑设计很晚才回到家,如果我在学习他都会马上走到我身旁来教我学习。
爸爸不像其他爸爸那样打骂自己的孩子,当我犯错误被妈妈管教的时候,爸爸都在前面拦着,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
爸爸是锦州市规划设计院的总经理,在工作上十分刻苦在家里是个非常温柔,和蔼的爸爸。
爸爸在假期时经常带我和妈妈出去玩耍,我们一家人在一起非常高兴。
现在我只想和爸爸说一句话: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