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四十多岁,在城厢镇政府上班。他,个子高高的,有一个西瓜般的大头,国字形的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小巧的眼镜,他的嘴巴可大了,一口能吃好几个小馒头呢!我的爸爸走路很特别,双脚像擦地的拖把一样,永远不离地面地向前拖。
所以每次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但是你们不要认为我爸是一个邋遢的人,容我慢慢介绍。我的爸爸平时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每当我遇到问题不懂的时候,他总是认认真真、一丝不苟的教我,不管遇到多大的事情,他总是把我教会才去忙其他的事。爸爸虽然很关心我的学习,但是他并没有给我太多的压力,他虽然也望女成凤,但他不像其他孩子的家长一样,总是要求孩子考第一,考100分。
在我考试没考好时,他经常说,“雁,进步大于成绩。”他总是给我这样的鼓励和支持。爸爸也非常关心我的生活。我的妈妈在乡下工作,离县城有40多公里的路程,所以不能常常回家。当妈妈不在的时候,他早晨总是早早的起床炒菜,给我准备早餐。每天早晨,我都能吃上爸爸刚卤的蛋和新鲜的青菜。冬天到了,天气转冷了,当我还缩在被窝里的时候,经常听到厨房里爸爸炒菜的声音,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那无微不至的爱伴随着我十几年了,爸爸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为我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虽然现在我不懂得用华丽的词句来表达爸爸对我的爱,但是,爸爸,请相信我,等雁儿长大后,一定用我的一生来报答您!我爱您,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