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爸爸是一名工人,是帮别人开大货车的。我爸爸很胖,正是由于胖的衬托,个子显得不是太高。听我为你们讲讲我的爸爸吧!
我知道,我的爸爸每天是多么辛苦的工作,所以我要好好学习,我想要我爸爸过上好日子,让他别再受累。我爸现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开车,每天要赶着同样的事情:装车、出发、卸货、返回。记得几个月前,那时正是夏天。内蒙的气温很高,我爸又怕热,所以,衣服穿一天就变得僵硬了,即便如此,我的爸爸也总是一套衣服穿三天,三天后,你再摸衣服,想扯都扯不动一摸手上全是煤。爸爸为了多省钱,当其他的人都去饭店吃饭的时候,爸爸总是偷偷跑到离那些工人很远的街上去吃一碗半生不熟的面条。爸爸在那里干了一个多月,终于回来了,可我眼前所看到的爸爸,又黑又瘦。那晚我坐在爸爸身边,看到爸爸的胳膊里都是煤!
好不容易在家过了几个月,爸爸又要走了。过了几天,爸爸打回来电话,说他一切都好,还说那里的温度已经有零下好几度了。又过了几天,爸爸有打回电话,我得知爸爸的手冻烂了,可爸爸还是不舍得花钱买好一点的药去擦,尽管妈妈一再劝说。
爸爸已经走了一个月了,我想吃爸爸做的饭菜,想念爸爸骑摩托载我的背影看起来,他的背好像弯了,白头发好像也多了。吧,您不在家,晚自习放学也没人来接我了。爸,我想你了!
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