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我心目中最最佩服的人,他高高的个子,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一副厚玻璃镜显得他很有学问。
我爸爸是学数学的,平时最爱让我做数学题,特别是智力题,在他的教导下,我特别喜欢数学,有时遇到难题,不吃饭也要把它摸出来,爸爸看了,心里很难过,打算不让我学深一点的数学题目,我咳不愿意放弃,我认真对他说:“要取得好成绩,就要有钻研精神。”爸爸笑了。后来,我发现他留给我的题目少了,难度不大了,我知道他的用心。我咳更爱数学了,也更爱爸爸了,今年开学,数学比赛,我得了全班第一,爸爸很高兴。
爸爸最大的缺点是爱在家里抽烟,我和妈妈老反对他,只到有一次,妈妈咳嗽的厉害,他才有所收敛,现在他只能在厕所里抽烟,我和妈妈看了只微微一笑,爸爸就脸红了,像个大孩子。 我爸爸后来去教育局工作了,有时每周才能见一次,让我总觉得高兴不起来,他那浓浓的眉毛,会说话的眼睛经常令我无限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