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叫张四海,三十六岁,六十八公斤。乌黑的头发,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爸爸那高高的鼻梁上总是架着一副眼镜,看上去特别有学问的样子。
别看我的爸爸是个大人,可他的性格比小孩子还活泼,我小时侯说过的可爱话,爸爸都能一一说上来,倒背如流。
爸爸每天早出晚归,一天只能在家呆上七八个小时,就连放假的时候都不能稳稳当当的在家呆上一整天。
爸爸的工作很忙,爸爸的笑容很多,爸爸的脾气很少,但爸爸的“小孩子气”还是没有变。一天到晚哼着小曲儿,原先不会唱的歌都被爸爸唱会了。本来跑调的歌都被爸爸唱准了。
爸爸的歌唱得好,为人也很好。对我和妈妈的是情――亲情,对同事们的工作事情是笑――哈哈大笑。每次我学完课本里的知识后,我都粗心大意,不复习功课了,自然,我垒的“小阶梯”也就不扎实,可是爸爸在家轻描淡写了几句之后,我学习的功课就扎实多了。在办公室,同事们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办公室里的人进进出出,可爸爸总是不厌其烦的回答着各种难题,爸爸的的无私的。爸爸的头脑很发达,因此拥有很多知识。我爱您,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