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爸爸很爱干净,但是我以前很恨他。
我的爸爸个儿不高,头比别人小点,宽宽的肩膀,摸样不错。他瓜子脸黑黑的,浓眉下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梁,鼻孔下面有黑色德“小草”扎糊糊的。
我听妈妈说:“我的爸爸非常爱干净。”有一次那是我们还自刷金寺,我好像还没有出生。我的爸爸每天跪在地板上,擦着地板,把地板擦得可以照出人来影来,只要妈妈穿着鞋子近去,爸爸就会横着脸,骂妈妈说:“我刚擦干净的地板有被你弄脏了。”有的时候养路段来人了,只要认识我爸爸他们就会住在我家,因为我的家里非常干净。还有一次我爸爸那时已进调在小金养路段了。那时我在小金读学前班,我的爸爸、妈妈都在小金,那些人只看见我的爸爸平均没个星期都在洗衣服,而且家里随时都是干净的,只要我往地上丢一点垃圾,爸爸就是边捡垃圾,边骂我。这就是爱干净的爸爸。
我以前的爸爸我可不爱他,我很恨他。因为我以前的爸爸在刷金寺的时候是一个赌鬼,他每个月的工资,我妈妈都看不着。他每次发了工资都在打牌,他在刷金寺可以说事输的钱足够可以买一套房子和一套家具了,就因为他以前输多了,我们现在买房子就不用到处借钱了。这就是我最“恨”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