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检察官,他身高1米85,不胖也不瘦,他最明显的特征是:脑门光秃秃的,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一副很严肃的样子。其实呢,爸爸对我可好了,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也能让我吃上热腾腾的饭菜;周末的时候,爸爸总是带我出去玩,像公园啦、动物园啦、有时还去郊外呢;爸爸还经常和我一起做游戏、捉迷藏。爸爸有时可爱的像个孩子。
爸爸还很细心,经常帮我检查作业,晚上我睡觉不老实,爸爸老是起来帮我盖被子。我的爸爸是一个万能的爸爸。我们家的什么坏了,都是爸爸修好的;像换灯管了,修个小家电了,我最喜欢的会说话的娃娃坏了,也是爸爸帮我修好的,我老爸有两手吧。我的爸爸是一个教授爸爸。无论我问到什么问题,他都能给我详细的解答;爸爸经常给我讲历史、讲世界,给我讲生活中的物理和化学,爸爸懂得可多了,他的确是一位博学的爸爸,我总是开玩笑的叫他教授爸爸。我的爸爸是个球迷爸爸。
爸爸特别喜欢乒乓球,他经常下班的时候和同事们打乒乓球,也经常参加乒乓球比赛,我爱乒乓球是受到爸爸的影响,别小瞧我哦,我的打球的水平也是数一数二的呢,爸爸还给我订了本《乒乓世界》的杂志。奥运会的时候,半夜三更时经常被爸爸的叫好声吵醒。我爸爸是个十足的球迷吧。
当然了,爸爸有时候也很严肃的,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他对我的要求也很高;当我犯错误的时候,爸爸总是一副很严肃的口气指出我的问题所在,并好好的告诉我应该怎样做才对,当然惩罚是少不了的;嘿嘿!只有爸爸心情好的时候我才敢偷偷调皮一下!
瞧!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永永远远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