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收获200字作文
早晨我打开书包看到《弟子规》这本书,我便回想起昨天发奖时那令人激动的一刻。
昨天下午上综合课时,教室里非常安静,只能听到钢笔沙沙的声音。突然,蔡老师让同学们把笔停下。大家很疑惑地看着老师,老师抿抿嘴,微笑地说:“在这次背诵弟子规中,我们班张英豪同学获得了全校第一名,学校以《弟子规》这本书作为奖励”。顿时,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激动万分,不只是怎样走上讲台的,也不知是怎样回到座位的,只知道笑,笑的合不拢嘴。看着同学们那羡慕的眼神,我想起每晚背弟子规的情景和那时的辛苦。但是,此时我感到的是无比的快乐。
手捧着《弟子规》这本书,我深知昨天的获奖,将会铭刻在我的记忆里,同时,我也深知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