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收获200字作文
第一次体验到劳动的收获是五一劳动节那天。那天妈妈带着我到附近的山上摘覆盆子。我们全副武装便出发了。
登到半山腰,我们东望望,西看看,才发现路边就有好多好多的,一簇一簇的鲜红鲜红的覆盆子。我奔了上去,伸手就往那里抓。我突然大叫了一声,因为我的手被覆盆子的刺扎到了,并且,在我的脚下有一个东东,它正在向前一伸一缩地爬着,我乍眼一看,竟是一条有4厘米长的浑身都是毛的毛毛虫,我吓得向后跳了一跳,随后就不敢动了,妈妈见我吓成这样,用一块石头把毛毛虫砸死了。我半天才定过神来。
摘了一下午,我们一个山坡一个山坡的摘覆盆子,转眼间,一个小小的篮子一下子就装满了红彤彤的覆盆子。我心里十分高兴。我和妈妈走到了半山腰,坐在了亭子里歇歇脚,望了望山脚的景色,又看了看篮中的一颗颗诱人的覆盆子,满载而归。
我们提着满满的覆盆子回家了,这个五一劳动节过的真有意义啊!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