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既活泼又可爱的孩子,他非常调皮,有时下去玩的时候一般都会穿一件小绒衣,可爱极了。
他长着一双小耳朵看起来很有福,黑黑的眼睛像黑豆似的,脸蛋圆圆的,有时会发红像一个红苹果一样,小手和小脚丫胖乎乎的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像一只刚上岸的小企鹅可爱极了,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
有一次,我拿着一个玩具,不小心把它给弄坏了,我以为我要完蛋了,可是弟弟一摇一摆的走了过来对我啊啊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哥哥把这个给我。”我就把这个被我弄坏了的玩具给了弟弟,弟弟却把它当成了拐杖,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的像福尔磨斯一样,神气十足,过了一会儿弟弟下去玩了。妈妈让我写作业,我就立刻拿出作业本,我写了一会儿,弟弟上来了小手黑乎乎的在我的作业本上印了几个小手印,我说:“你这个淘气包,可真淘气”。
还有一次,我、弟弟和哥哥在玩,弟弟很饿了,我和哥哥都不知道,哥哥用脸蛋去亲弟弟的时候,弟弟还以为是一个特大号的肉,就用劲咬了一口,还“啊啊”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这么大的肉饼,我怎么没有吃到呀,而且还硬硬地,是什么东西呀”!可这时的哥哥却“哇哇”的大叫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淘气包弟弟,总会把别人弄的哈哈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