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昊昊长得挺可爱。圆乎乎的脸蛋,白嫩的皮肤里透出健康的红晕。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好似荷叶上的露珠滴溜溜的乱转。脸旁的耳朵像两片神气活现地撑开的河蚌壳。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姑娘般的小嘴巴,还有一排整齐的牙齿。暑假里叔叔要出差便把弟弟昊昊放在我们家。 昊昊特别喜欢画画。来到我家时手里还拿着一盒油画棒。一进门便直奔我的房间开始画起画来。他先拿着铅笔在纸上画呀画呀,不一会儿就画出了一只大公鸡在岩石上啼鸣,仿佛还能听它“喔喔”的叫声呢。
昊昊歪着脑袋一会儿,又拿起笔在纸上画了起来。一直不太像的大花猪又在纸上“安家落户”了。这只大花猪可真好玩。两个大耳朵把大半个身子都给遮了起来,圆圆的鼻子,矮矮胖胖的身子,卷起了成圈尾巴。昊昊画好了对我说:“哥哥,你看这大花猪画的像吗?”我说:“有些像又有些不像,再改改吧!”他听了便认真的改了起来。我站在一旁,一动不动地看着他改。这一次比刚才好多了,耳朵变小了,旁边还多了几只小猪,一副要打哈欠的样子。大花猪也用蹄抚摸着他的孩子。我高兴的拍起手来,连说:“画的真好。”昊昊听了高兴极了,不由得想我眨了眨那双调皮的眼睛。这就是我的表弟,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能成为一个伟大的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