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白白胖胖胖胖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谁见了都想在他的脸上捏一把,大家都觉得他挺可爱。其实,真正的他可不像其他孩子一样乖,每天都故意跟我作对,我喊他到我身边来,他就撅着嘴偏不来,我不让他跟在我的后面,他就偏要缠着我。这就是我那调皮的弟弟。
前天上午,我正在写作业,钢笔突然没墨水了,我就在书柜里翻出了墨水瓶,拧开盖子,往钢笔里吸墨汁。这时我最讨厌的人来了。弟弟吵着说:“哥哥,这是什么呀?拿来让我看看!”不等我说话他就一把抢走了。我说:“你快点还给我!”可他偏不听,还拿着墨水瓶跟我兜圈子。我故意大叫到:“危险!”我一心以为吓他一跳他会还给我,但出乎我的意料,弟弟被我的叫声吓傻了,手一松,墨水瓶就掉了,墨汁洒了一地,把木地板都染黑了。弟弟怕我生气,就跑到房间躲起来。我赶忙拿起抹布趴在地上擦,一边擦一边喊:“博仁,你给我出来!”
正巧妈妈回来了,弟弟火箭似的冲出来说:“妈妈,你看,这是哥哥干的。”我说:“才不是呢,是你干的才对。”“那为什么是你在擦地板?如果是我洒了,那我会去擦呀!”我气得无话可说,好你个家伙,还冤枉我,真是气人。不用说大家也知道了,我又被妈妈骂了一顿。
这个调皮的弟弟!但有时想想他那可爱的样子,我又十分喜欢他,因为弟弟毕竟比我小,不懂事,我当哥哥的,自然要让着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