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有理想的人就会努力地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位画家,因为小时候我在电视上看到动画片,画的栩栩如生,从此我便爱上画画。
我从小就有画画的天赋。一是我脑子里总会幻想一些不现实的恐怖怪兽;二是如果让我画实物,我会画得和原物有百分之九十吻合。
我一天天长大,会画的东西也越来越多,现在我也有了些成绩。我在画画中得到了一个结论:实现理想要“天赋+努力+坚持”。一个人有了坚定的理想,有很好的天赋,再经过不懈的努力和长久的坚持,就一定会成功。
画画是我的爱好,我也经常在书本上画些乱七八糟的小漫画。在绘画书中,我也学到了许多未了解的画画知识。
我为了实现理想,让妈妈给我报素描班,让妈妈给我买画画的用品。半年过去了,我觉得我的画画水平又提高了。于是,我在每个假期中都会抽出一点时间来锻炼我的画画能力。
我相信,经过我的不懈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