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如果说一个人的一生是一艘船,那么理想便是船帆。没有理想的一生会枯燥无味,有理想的一生才会获得多姿多彩!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发明家。
我要发明空气清洁剂。现在的空气已经被人类严重污染,空气是我们生存条件之一,没有好的空气怎能有健康的身体?有的人还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一错再错,不禁制造废气,还大量砍伐树木,我想让他们知道问题的严重性,带领他们向空气清新的地球进攻。
我要发明生物圈2号。人类大量猎杀动物,弄的有些动物已经濒临灭绝,我要保护它们。我要带它们去生物圈2号,并在那里建立自然保护区,让今后的人类也能看到这些动物,让它们成为我们的好朋友。为生活在共同家园的动物做贡献。
我要发明的东西不止这些,但为了能实现这个理想,我要好好学习。我要用行动证明我自己,我是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