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经常听大人们说,人活在这个世上,就是为了理想去奋斗的,其实我也有我的理想。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我不只是有理想,而且还有三个理想。第一个理想是:长大以后我要去德国,学做真实的汽车,因为现在我对汽车感兴趣,我们班不止只有我一个对汽车感兴趣,还有胡禄丁和林毓程,他们也对汽车感兴趣哩。第二个理想是:长大以后当国家级乒乓球选手。因为我乒乓球很厉害,龙俊先也不是我的对手哈哈哈哈!第三个理想是:长大之后带着爸爸妈妈环游世界。
我现在还小,离我这些理想还很遥远,但是我相信只要通过我用心读书,这些理想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