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从小,我就有许许多多的理想,不过随着我的年龄增长,我的理想越来越少,不过也越来越清晰了。到了现在,我唯一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名服装设计师。
我希望我设计的服装,不仅便宜实惠,还安全漂亮。有一种裙子;可以随意搭配颜色,款式。用的材料是塑料荧光按摩布。这种不不仅价格便宜,而且环保时尚,用的全是人们丢弃的塑料袋经过特殊处理的。在灾难或失火等发生时,它会发送无线电波,材料立即鼓胀,带你飞离危险区。并且,在夜晚荧光的亮度变强,让救护队容易发现你。
我还要发明一种鞋。上面装了燃烧二氧化碳前行的充气筒,这样上班上学就再也不用迟到了!不过,为了避免发生事故还是要经过相关部门肯定的。
我还要发明一种塑身裤,这种裤子穿上可以立即塑身,爱美的大人就再也不用冒着生命危险去做抽脂手术了。
不过现在,这些都只是一个理想,离我还非常遥远,不过,我会未来实现这个理想好好的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