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当超人,为人类做贡献。
如果有星球向地球撞来,我会在地球之外修一个保护网,把地球包起来,等星球撞过来时,就会像人弹蚂蚁一样把它弹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如果全球变暖的话 ,我会用我的超能力把冰山变多,把海平面变低,把太阳的温度变低,这样冰雪就溶化不了啦。我还要给人类制造出许多不放出二氧化碳的车,这样臭氧层的漏洞就不会再变大了。
你们想知道我当超人最大的理想吗?——那就是建十个地球,而且每个地球之间都有宇宙梯子,只要1秒钟就会到达另一个地球。让我们的地球妈妈好休养体养。
这就是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