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当一名优秀的医生。
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老是生病,所以我要当一名医生。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玩捉迷藏,他们找了好久才找到我,那时,我在草丛中晕倒了,他们赶紧把我妈妈找来,我妈妈赶紧把我抱回家,我妈准备带我上医院,可是,连个车影也看不着,于是我妈就背起我往医院跑,跑到医院,妈妈又是交钱,又是挂号,忙了一个下午,妈妈给我买的水果,让我喝的糖开水,天色已黑,我和妈妈准备回家,是您帮我们打的出租车,是您送了我们好长的路,才放心回去。
回到家后,我就和妈妈说了我的理想,妈妈说:“真是个好孩子。
我要是当了医生,我会救很多人,我不会不管,那些穷人的,呵呵。
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础,加油吧,菇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