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是石,敲起星星之火;理想是火,为我们照亮星空;理想是星星,为我们照路;理想是每个人不可缺少的。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音乐老师。音乐老师可以教同学们唱歌,也可以获得许许多多的奖状、荣誉证书……
我想做一名音乐老师是因为我喜欢音乐、我热爱音乐、我想教同学们唱歌!
虽然,我现在不能当一名音乐老师,但是我会加倍学习,争取以后能坐上音乐老师这个职位。我会把最好听的音乐教给他们听,也会选几个唱歌好听的人教她们歌曲,让她们以后能参加各种音乐比赛,能获得许多奖状……
让我们一起来实现我们的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