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照亮前进的路;理想是路,引出我们前进的方向。理想,是人们前进的动力;理想,是生命的希望。
我有那么多的理想,而我最憧憬的是做一名医生。
当我看到那一个个病人躺在病床上被病魔折磨,我的心就被深深的刺痛。
当我看到我的亲人一个个被病魔带走,他们那一个个宝贵的生命就这样痛苦的离开这美好的世界,我的心就好似在滴血。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名医生,换救那些人宝贵的生命。
看到那一个个白衣天使忙碌的身影,就仿佛看到了病人那康复的笑容。她们的使命是多么的伟大。
看到那一个个白衣天使,就仿佛听到了病人那一声声感谢的声音。我是那么骄傲,那么自豪,因为那是未来的我。
啊!医生!我梦昧以求的的职业。现在我要奋发图强,以后做一名伟大的医生,用我的医术去拯救在死亡线上挣扎的人。还有什么事业比拯救生命更伟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