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收获作文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这美丽的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到来了。
星期天,妈妈带我来到一个山村,体验农民的生活。一路上,我看见农民们正在掰玉,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额头上流下来。黄澄澄的稻田里,翻腾着滚滚金波,好像灿烂的彩霞洒落在田野上。
到了目的地,我赶紧下车,跑到田野里,眼前的景象让我眼花缭乱。玉米丰收了,人们忙个不停,有的掰玉米,有的运玉米,我也情不自禁地跑去帮忙。不一会儿,我眼前便出现了几座“金山”。这些玉米各个颗粒饱满,像一个个胖胖的娃娃一样,可爱极了,叫人爱不释手。中午,我吃了自己亲手掰的玉米,觉得格外得香甜。吃晚饭,一个阿姨和她的女儿有带我们去果园摘水果。果园里也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个个红红的灯笼。黄澄澄的橘子想金色的球挂在树上,树都被压的直不起腰来。小女孩教我怎样摘水果,我刚一学会就向妈妈大展身手。不一会儿,我们就摘了两大筐水果。看着这些水灵灵的果子,我忍不住拿起一个苹果,在衣服上擦了擦就吃了起来。哇!这苹果又脆又甜,真好吃!我吃在嘴里,乐在心里。
秋天的田野是美丽的,秋天的田野也是迷人的。我爱秋天,爱这个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