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运动会
假日的校园本应是冷冷清清,而今天,校园外摊贩的吆喝声此起彼落,辅导班、补习班的招生拼得火热,校园内乐音悠扬、人声鼎沸,五彩缤纷的汽球飞扬,原来是校庆运动会。
运动员雄赳赳气昂昂进场,揭开序幕,班级各展创意、各领风骚,有些脸上涂得花花绿绿,衣服绚烂夺目、令人惊艳,个个犹如鹤立鸡群,有些齐声呼喊口号,声音可比惊雷,有些班级跳一段舞蹈,令人赞叹他们的曼妙舞姿,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特色,令我们大开眼界。大会操展现健康与活力,大会舞舞动着希望与欢乐,武术黄飞鸿的乐曲,气势磅薄振奋人心,刀、枪、棍、扇的表演令人目不转睛。亲子趣味竞赛,拉近了亲子的身与心,亲子间温馨开怀、展颜欢笑。
压轴的重头戏团体接力,起跑的枪声响起,选手们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不只场内进行得如火如涂,场外的唇枪舌战也打得不可开交,一下子说这队赢,一会儿说那队输,就在关键时刻比赛分出了胜负,不论输赢都有君子的风度,重头戏就此落幕。
盛大的校庆运动会在完美、欢乐的气氛中落幕,而我们也期待下次运动会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