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寒假作文
放假了,因为期末成绩考得还不错,爸爸决定带我去香港玩,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寒假之旅。
我们到达香港机场后,我们乘地铁到了香港迪士尼乐园,里面有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如:旋转咖啡杯、穿越太空山、小小世界等好多好多好玩的东西。我觉得里面最刺激的是穿越太空山,最可爱的是小小世界。
我们先说说穿越太空山吧,其实我和爸爸一开始都以为是放影片,其实是真的坐车。我们乘上车后,车先在一个转弯处停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前进,并且180度倾斜。那时我眼睛都闭上了,而且心也砰砰的乱跳,好像在刀枪火海中一样。
我们再说说小小世界吧,里边的玩具很多,到了亚马逊,就出现许多只猴子,到了亚洲区域以后,就出现亚洲各国的人物和服饰,其中有缅甸的、朝鲜的、中国的等等。
啊,香港真的有好多好玩的好吃的,我依依不舍,这真的是一次难忘的寒假之旅啊!